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六个月胎儿的模样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6月15日 13:00   

  胎儿已长到身长28-34厘米,体重约660克了。身体逐渐匀称。皮下脂肪的沉着进展不大,因此还很瘦, 由于皮下脂肪的缘故皮肤呈黄色。从这时起,在皮肤的表面开始附着胎脂。胎服是从皮脂腺分泌出来的皮脂和剥落的皮肤上皮 的混合物。它的用途是给胎儿皮肤提供营养、保护皮肤;同时在分娩时起润滑的作用,使胎儿能顺利地通过产道。

  已可清楚地看出胎儿浓浓的头发、眉毛、睫毛等。骨骼已相当结实了,如采用X钱摄片,能清楚地看到头盖骨, 脊椎、肋骨、四肢的骨骼等,关节也在这个时期开始发达。如果这个时候胎儿产出,新生儿有浅浅的呼吸,能存活几个小时。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更多关键字: 成长发育  胎儿  6个月 
留言板电话:010-626763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