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易攻易守的除皱方法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7月11日 11:38  中国健康电子商务网络 

  随着年龄的增长,岁月的痕迹刻在人们的脸上,使滋润光滑的皮肤开始出现许多细纹,渐渐演变成高低不平的皱纹。 但爱美的你可知道,皮肤皱纹是可以通过饮食来消除的?

  多吃富含硫酸软骨素的食物。只要多吃含软骨素丰富的食物,就可以消除皱纹,使皮肤保持细腻,富有弹性。软骨素 主要存于鸡皮、鱼翅、鲑鱼头部、鸡与鲨鱼等的软骨内。

  多吃富含核酸的食物。科学试验证明,女性每天服用核酸约800毫克,4周后脸部皱纹大部分消失,粗皱皮肤变得 光滑细腻,老年斑也部分逐渐减少,所以人体只能依靠从食物中摄取核酸。含核酸丰富的食物有鱼、是、动物肝脏、酵母蘑菇 、木耳、花粉等。

  多吃酸牛奶和肉皮。人体皮肤的外层每天都有几百万表皮细胞死亡,酸牛奶中含酸性物质,有助于软化皮肤的黏性物 质,去掉死皮的旧细胞,在此过程中皱纹也随着消除。多吃肉皮,则可能通过体内与胶原蛋白结合的水,去影响特定组织的生 理功能,从而减少皱纹,使皮肤保持光滑。

  多吃水果蔬菜。一些水果、蔬菜直接接触面部皮肤,受到最自然的滋润,去皱纹效果好。1、桔子所含的维生素,有 收敛及平滑肌肤作用,将桔子连皮捣烂,浸入医用酒精,加以适量蜜糖,放一周后取出使用,有润滑皮肤及去除皱纹的功效。 2、香蕉捣烂后,加半汤匙橄榄油,搅拌均匀,涂在脸上有利于去皱。3、西瓜皮用清水洗净后擦面,然后用清水冲洗净,可 以使皮肤清爽润滑。4、丝瓜能去皱。将丝瓜汁混合酒精及蜜糖,把汁液涂在脸上,待干后再用清水洗净。5、黄瓜有洁脸作 用。把黄瓜切成薄片敷在清洁的面部,能使肌肤娇嫩润滑,清除皱纹。6、西红柿是护肤佳品,可能把它切碎压成汁,加少许 蜂蜜调匀,涂抹面部,去皱纹效果好。7、南瓜子中含有类似性激素样的物质,对面部皮肤有保护作用。8、草莓切片贴面效 果好。9、把栗子的朵果捣为细末,以蜂蜜调匀涂面,能使脸面光洁,皱纹舒展。既吃好了,又除皱了,感觉是不是很好?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更多关键字: 防皱 
留言板电话:010-626763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