聪明的妈妈都知道 这三个标志的牙膏慎用!

2017年09月21日 09:18 华龙网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宝宝的健康成长无一不牵动妈妈的心,从保暖到身体的各部位健康,都是宝妈奶爸最关心的。通常孩子在长出人生中的第一颗牙齿以后,就可以采取措施清洁牙齿,和牙细菌作斗争了。

  所以说,选择牙膏很重要。一般选择牙膏,有三种标志的牙膏千万不能选,不然会对宝宝有很大的害处哟!

  标志paraben儿童牙膏

  在现有的市场上,儿童牙膏质量和品牌参差不齐。如果看到儿童牙膏上有标志paraben ,切记不要买。它的中文意思是羟基苯甲酸酯类,是一种防腐剂,而且这类防腐剂是能够被皮肤吸收的,问题是它还没有办法靠身体的代谢能力排出体外。很大程度上会干扰体内的激素渗出,或者可能是影响内分泌。

  标志RDA的儿童牙膏

  一般RDA主要是指摩擦值,如果摩擦值越高,也就意味着清洁力也是越好的。虽说它可以帮助除去牙垢,减少牙菌斑的滋生,但是这个值越大对牙齿的损伤也是在增加,所以最好是选择摩擦值在250以下的才是安全的。

  因此,想要安全健康的儿童牙膏,不妨可以选择赛客宝贝街的儿童牙膏,无其他添加剂,采用食用原料,让宝宝就算误食也是健康安全的,让妈妈们也能更放心,同时儿童牙膏适用于各个年龄段的孩子。

  标志SLS的牙膏

  至于SLS,它是指发泡剂,其实泡沫的多少和清洁度是没有多少关系的。之所以不让宝宝用含有SLS的牙膏,是因为目前发现这种发泡剂很容易导致口腔溃疡以及遇冷过敏的现象,它还会造成刷不干净的错觉,所以建议选择SLS free的儿童牙膏,给予宝宝最安心的牙齿呵护。

  当然,选择牙膏只是呵护宝宝的一部分,最重要的还是要从心理、生活、日常等方面关爱宝宝,让宝宝能够快乐的健康成长,这样爸爸妈妈也会很放心,整个家庭充满爱的味道哦!

  华龙网整合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