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岁宝宝霸头条 大S儿子白胖奥莉弟弟萌爆

2016年11月18日 10:36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今年娱乐圈再次迎来怀孕生子大潮,很多星宝贝都在今年出生,大S于5月14日剖腹产下二胎儿子汪希箖,李小鹏二胎儿子5月11日出生,转眼两个宝宝都已经半岁了,近日两宝宝萌照相继曝光,不由让人感叹,现在真是半岁宝宝霸占头条的时代啦!

汪小菲与儿子玩举高高汪小菲与儿子玩举高高
汪小菲儿子胖乎乎汪小菲儿子胖乎乎
汪小菲与儿子汪小菲与儿子

  11月16日,有网友在微博晒出大s老公汪小菲与儿子小希箖的照片,称“小希箖六个月了,一举高高就大笑。”照片中,小希箖长得白白胖胖,一身家居服的汪小菲正抱着儿子玩举高高游戏,父子俩笑得十分开怀,网友们纷纷称赞道:“小希箖好萌啊!”

李小鹏儿子李小鹏儿子

  李小鹏也晒出儿子的一张侧脸萌照,称:“迷你我”。照片中,李小鹏儿子坐在爸爸腿上,头微侧,只露出半边脸,头上带着黑色大号帽子,穿着深灰色上衣和条纹裤子袜子,圆乎乎的样子十分可爱,网友纷纷留言称:“哇哦哦,奥利奥!!so cute”。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