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太快!贾静雯第三胎女儿可爱肉嘟嘟

2017年05月15日 11:27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贾静雯晒咘咘与小女儿贾静雯晒咘咘与小女儿

  5月14日是母亲节,辣妈贾静雯在微博晒出和女儿们的合影,感性告白:“妈妈在你们身上看到了善良与纯真,希望你们能一直保持下去……”照片中,贾静雯与3个女儿合影,难得出镜的小女儿Bo妞微露侧脸,十分抢镜,肉嘟嘟的脸蛋萌翻了。

贾静雯三女儿出生照贾静雯三女儿出生照

  据悉,今年3月18日贾静雯产下第三胎女儿,宝宝重6斤、身高50cm,取名Bo妞,如今不到两个月Bo妞已经长成了小胖妞,真是有苗不愁长,宝宝一天一个样!

  3个月内婴儿体重增长多少合适?

  其实,宝宝的体重是最容易得到的、能直接判断健康状况的一个指标,正常足月产的新生宝宝体重为2.5-4kg,宝宝在满月时体重增加可达到1-1.7kg,在3-4个月时,体重约等于出生时的2倍,到1周岁时,宝宝的体重约为出生时的3倍。

  当然,每个婴儿刚出生时的体重不同,先天遗传与后天的营养、环境等因素也不同,只要宝宝的体重按照自己的曲线幅度稳步增长,精神与活动力不错,发育正常,爸爸妈妈则无须过度担心,也不需以此跟别人相比!(新芽)

  (新浪育儿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