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穿连体衣的好处 宝宝连体衣怎么穿?

2017年12月22日 06:30 华龙网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连体衣最适合出生的小宝宝,由于连体衣腰部没有松紧的设计,不仅不会勒到宝宝的腰部和肚子,爸爸妈妈给宝宝穿起来也较分体式的更加容易一些。

  保护宝宝的肚脐不着凉

  宝宝是爱动的,运动量一大,宝宝的上衣就会从裤子里面跑出来,肚子就露出来了,宝宝正处于生长发育期,抵抗力较弱。一旦肚皮受凉之后,肠道蠕动加快会让宝宝肚子痛,还会导致食物在肠内停留时间缩短,造成腹泻。相比于传统服装,连体衣的上下部分是连在一起的,能够避免宝宝肚皮着凉的情况。

  不影响宝宝骨骼发育

  传统的绑带或者松紧带的裤子,很多妈妈都担心会勒着宝宝稚嫩的肌肤或影响宝宝骨骼发育,而婴儿连体衣就就没有此烦恼。小宝宝的内脏主要集中在腹部,所以肚子会特别大,一般宝宝穿的分体衣,因为裤子有皮筋,所以会勒到宝宝的肚子,连体衣腹部宽松,不会给宝宝的肚子带来任何负担。

  腰部宽松舒适

  一般的裤子都会在腰部装有松紧带,松紧带会对宝宝产生束缚感,使得宝宝睡不安稳。连体衣则良好的避免了这个问题,婴儿穿得更加舒适。

  换尿片更方便

  开档的设计,只需要把扣子全部打开就能很轻松地给宝宝更换尿布。而且屁屁部位都要预留了尿片的位置,宝宝穿起来不紧绷,感觉非常舒适。

  宝宝连体衣要怎么穿

  1、穿连体衣的时候,要先解扣。把连体衣所有的扣子都解开,放平,然后把宝宝放在衣服上,脖子对准衣领的位置。

  2、先穿腿,一次一条,在尿布下面的位置把扣扣好,这样宝宝的腿就伸不出来了。

  3、然后再把胳膊伸进去的时候,妈妈先把袖子挽起来,用一只手把袖口撑开,把宝宝的胳膊拉进袖子,把袖子长短挽好,再照此办法穿另外一只胳膊。脱的时候,把步骤反过来就可以了。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