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可以用暖宝宝贴吗?

2018年01月31日 06:30 华龙网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暖宝宝贴可是冬天的保暖神器,那么婴儿可以使用暖宝宝贴吗?宝宝冬天使用暖宝宝贴好不好呢?其实暖宝宝贴不适合婴儿使用,毕竟婴儿的肌肤还是非常娇嫩的,若是真的要使用暖宝宝贴的,是不能直接贴在人体皮肤上的。

  1、宝宝最好不要使用暖宝宝。

  暖宝宝的反应原理是利用原电池加快氧化反应速度,将化学能转变为热能。为了使温度能够持续更长,产品使用了矿物材料蛭石来保温。对于宝宝来说,因含有化学成份,在加上皮肤很嫩,活动量少,为了防止低温烫伤,所以不建议使用

  2、大一点的宝宝可以使用暖宝宝。

  大一点的宝宝,特别是在有感冒(冷感)情况下,可以适当使用暖宝宝。因为宝宝是一款一次性保暖产品,它轻薄、柔软而富有弹性,因其简单便捷而在冬天深受欢迎。

  所以暖宝宝婴儿是肯定不能用的,危害也是极大的,年长一点倒还可以放心使用。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