靳东两岁儿子正面照 睫毛长的要逆天!

2016年11月30日 11:14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靳东晒儿子靳东晒儿子
靳东儿子睫毛超长靳东儿子睫毛超长

  11月29日上午,靳东更博晒照为爱子庆祝2岁生日,并配上张惠妹《一想到你呀》歌词。照片中,靳东牵着儿子的小手,一高一矮的背影十分温馨。

  不过,最抢镜的还是靳东儿子“小爷”长长的睫毛,酷似洋娃娃,有网友不由惊呼:“父子俩都是睫毛怪嘛!”

靳东一家三口靳东一家三口

  很多妈妈都想拥有一个大眼睛长睫毛的宝宝,宝宝的长睫毛呼扇呼扇地眨着,让人赏心悦目,那么怎么才能拥有长睫毛宝宝呢?

  给宝宝剪眼睫毛百害而无一利

  坊间有种传闻给新生儿剪眼睫毛,再长出来的睫毛会又长又翘?不少妈妈都在犹豫孩子的睫毛剪是不剪,其实这种说法本身就是不对的。

  湖北省妇幼儿外科主任医师黄珊说,给新生儿剪眼睫毛百害而无一利。眼睫毛对宝宝眼睛起到保护作用,失去了这一天然屏障,光线会肆无忌惮刺激宝宝眼膜、降低眼睛防尘能力、引起眼睛的感染及各种眼部疾病。而且新睫毛绝非短期能马上生长出来,在宝宝“裸眼”的这段时间内,对宝宝眼睛健康的损害非常大;在给孩子剪睫毛的过程中,也很容易造成误伤;而且,即使剪了宝宝原有的睫毛,再次长出来的睫毛也不一定浓密长翘。

  黄珊医生建议:“想要宝宝睫毛长又翘,多补充营养最重要”。

  有助于睫毛生长的食物:

  有助于睫毛变浓密黑亮的食物有:黑芝麻、黑豆、首乌,以及豆腐类、海藻类、水果类、蔬菜类,都是乌黑睫毛之源泉。

  1、黑芝麻

  黑芝麻作为食疗品,有益肝、补肾、养血、润燥、乌发、美容作用,是极佳的保健美容食品;它含有的维生素E居植物性食品之首,能促进细胞分裂,对改善身体虚弱,促进毛发增长有很好的作用。

  2、黑豆

  黑豆具有高蛋白、低热量的特性。同时也含有丰富的维生素B群及维生素E,皆为养颜美容所需之营养成分,尤其它含多量的泛酸,对浓密睫毛也有帮助。

  3、豆腐

  白嫩四角的豆腐是有必要每天吃的,半块大约含有1克的钙,正适合摄取的量。

  4、海藻类

  海藻类含有丰富的叶绿素,防止脱发所以应多吃海带、羊栖菜、海苔等。

  5、水果

  水果含有丰富维他命C,水分多易于消化,是美容和养身的圣品。维他命C能促进神经的机能,拉引睫毛刺激神经,有益睫毛的成长 。

  6、蔬菜

  蔬菜含有蛋白质,对睫毛最有用的蔬菜是绿黄色的蔬菜、芋类、豆类、荷兰芹、春菊、小松菜、菠菜、韭菜、萝卜、胡萝卜、青椒 、青芦苟等。这些蔬菜具有增血的作用,能使血液循环良好,将养份充分运到头部,能给予睫毛弹力,并含有多量色素,是乌黑睫毛之源泉。

  (新浪育儿结合武汉晨报综合报道)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