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包应该这样吃!林志颖老婆晒儿子萌化了

2017年01月09日 11:05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林志颖老婆陈若仪日前在ins晒出双胞胎儿子吃面包的照片,调侃儿子面包应该这样吃!

林志颖老婆晒儿子萌照林志颖老婆晒儿子萌照
Kyson约吃面包Kyson约哥哥吃面包

  照片中,Jenson和Kyson拿着面包笑得超灿烂,急着想要赶快品尝,没想到哥哥却直接连着包装纸一起咬下,还没搞懂要打开来才能吃到美味面包,无辜地睁着大眼睛抬头,似乎在求救“要怎么吃”。

Jenson把包装袋一口咬下Jenson把包装袋一口咬下
Kyson教哥哥吃面包Kyson教哥哥吃面包
萌化了两兄弟萌化了

  另外,Kyson双手紧紧地用力抓住面包,大口地咬下,吃得超美味,双胞胎兄弟都有着水汪汪的大眼睛,简直萌化了!网友看到后纷纷留言评论称:“双胞胎好可爱呀!”“幸福的一家。”也有网友评论称:“好爱吃的小宝宝。”“弟弟小口一点,别噎到哦!”

  温馨提醒:小宝宝咀嚼能力和吞咽功能还不健全,妈妈喂饭或自己吃东西时不要太大口,容易噎到,此外,吃东西时也不要逗他笑,因为宝宝无法很好地控制好自己的情绪变化,一激动容易把嘴里的食物呛到气管里,引发危险。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