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爽妈妈近照美艳 辣妈如何保养皮肤?

2016年07月29日 11:22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郑爽妈妈郑爽妈妈近照
郑爽和爸爸妈妈郑爽和爸爸妈妈

  近日,一张郑爽妈妈的照片在微博曝光,照片中,爽妈坐在沙发上,宠物狗则趴在她的腿上,爽妈和狗狗“深情对望”,看起来非常有趣。从图上看爽妈皮肤白皙,依然年轻美丽。

  粉丝纷纷评论赞道:“岳母好美!”“简直是个大福利!好甜的一家人!”

  做漂亮妈妈是不少女性的梦想,很多妈妈们在生完孩子后会皮肤暗沉色素沉淀,变成黄脸婆,迫不及待地想改善自身皮肤状况。那么该怎样进行皮肤护理呢?专家表示,产后的皮肤护理是必要的,清洁、保湿、防晒三个基本步骤要做好。

  产后皮肤护理做好三件事

  一、首选必须注意个人清洁问题。

  当伤口愈合情况良好,允许进行身体清洁时,就应做好皮肤清洁工作,否则很容易导致皮肤感染,患上毛囊炎等疾病。而不洗头则可能带来脂溢性皮炎等问题。

  二、要注意做好皮肤的保湿工作。

  产后内分泌变化很大,会造成皮肤屏障功能的损伤,皮肤容易出现干燥情况,保湿就是恢复皮肤屏障功能的手段之一。对于干性皮肤和中性皮肤的女性来说,单纯喝水或者通过饮食来保湿是不足够的,还需要适当使用一些保湿护肤品。考虑到哺乳期对孩子的影响,专家建议选择原料天然、成分简单、性质温和的保湿护肤品。

  三、注意防晒。

  妈妈们在生产前后皮肤会有很大的变化,产后一般会有妊娠斑等皮肤问题困扰。而日光的暴晒或者紫外线照射都会加重原有色斑。

  (新浪育儿结合重庆时报综合报道)

订阅专业权威的母婴健康知识,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新浪育儿 (xinlangyuer)及活动微信:BB营(yangyuyoudao)。

新浪育儿 BB营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