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S现身带女儿聚餐 产后圆润怎么破?

2016年08月15日 10:55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大S二胎产后首度现身大S二胎产后首度现身
大S身材圆润大S身材圆润

  据台湾媒体报道,大S汪小菲日前带着女儿小玥儿与朋友一起在居酒屋聚餐,二胎产后首度现身的大S身穿淡蓝色宽松上衣,推着婴儿车,脸庞圆润,身形仍在恢复中。

  当晚餐毕,大S一家散步回家,汪小菲抱女儿和2名男友人边走边聊,女儿吸着奶嘴开心地指着天上星星,汪小菲父爱喷发,也一起抬头寻找,父女俩玩得很开心,大S推着空的婴儿车和保姆殿后,途中汪小菲突然停下脚步,似乎在调整女儿衣服,大S赶紧上前帮忙,夫妻俩对女儿非常宠爱。据悉,大S的儿子待在家中,由保姆照顾。

  对目前仍处于幸福胖的阶段,大S解释:“这一胎我比较没上次胖那么多,也比较有产后瘦身的经验,所以恢复的比较快。”但不透露现在几公斤。

大S生大女儿后大S生大女儿时胖到79公斤

  大S第一胎产后减掉60斤

  163公分的大S怀第一胎一度胖到79公斤,没人敢跟她讲实话,之后她花整整1年时间,试遍各种极端、正常健康等种类的减肥法,直到掌握住饮食规律、定时定量,晚上及中午开始少吃;吃饭时间拉长至20分钟以上,养成细嚼慢咽的习惯,餐餐7至8分饱;避开高脂食物和甜食,多吃蔬菜水果,嘴馋想吃零食就以水果代替;每天适量运动和多喝温水加快新陈代谢,等等5要诀,搭配推脂、瑜珈、重训、游泳,才甩掉30公斤赘肉,恢复产前体重49公斤的身材。

  8个动作 让新手妈妈重拾迷人身材

  很多新手妈妈们没有大S的条件和时间,那有什么办法能让新妈妈们恢复到产前的迷人身材呢?其实,抓住生活中的小细节也可以起到瘦身效果,下面的8个动作,让你恢复迷人身材!

  1、从沙发上弹起来

  辛苦工作了一整天,回到家里享受完美餐,打扫完卫生,欣赏自己最喜欢的电视节目……就利用这个机会,在广告的时候进行锻炼吧。试着完成一组20次的马步、下蹲、腹肌练习、转动手臂,或在每次广告期间做俯卧撑。

  2、刷牙时收腹

  利用刷牙的时间,收紧臀部肌肉。保持几秒钟然后放松,重复这个动作。每次早晚刷牙时都可以进行这样的练习。

  3、多走几步

  假如你抱着满满的购物袋,分几次将它们从车上运到厨房内,你便能够消耗更多的热量,即使你可以一次完成。

  4、利用每个下蹲的机会

  不要有这样的想法:“现在我不想捡那个东西。”将地板上凌乱的什物看成是腿部锻炼的机会。屈膝,将衣服、鞋子、以及其他任何东西摆放到原位。

  5、亲自动手

  做菜时,不要使用食品处理机,或购买预先清洗好、切好、装袋的蔬菜。在不需要电动搅拌机的时候,尽量使用手动的方式。

  6、利用办公桌锻炼

  加强小腿及腹部肌肉,有助于保持体形——坐在椅子上,身体直立,收缩腹部,向上抬腿,脚尖绷直,锻炼小腿肌肉。伸腿,脚尖向前后运动20次,然后将每只脚及脚踝转动20次,进一步增强小腿肌肉,并塑造脚踝形状。

  7、站起来

  当你接电话时,站到办公桌旁,让自己的身体伸展一下,使精力更加充沛。尽量将经常使用的文件放到柜子顶部,这样每次拿文件的时候都需要站起来。

  8、保持步行的习惯

  为自己设定一些小的运动目标,并利用每次机会进行运动。如“我需要去ATM,顺便呼吸新鲜空气,享受步行的乐趣”。把家务活看成是健康生活方式的选择,而不是一些被迫要做的烦人任务,这样也可以让你做起来更有乐趣。

  (新浪育儿结合新浪娱乐、重庆时报综合报道)

订阅专业权威的母婴健康知识,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新浪育儿 (xinlangyuer)及活动微信:BB营(yangyuyoudao)。

新浪育儿 BB营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