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茶妹妹抱女儿出镜 这姿势也是醉了

2016年09月20日 10:17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奶茶妹妹抱女出镜奶茶妹妹抱女出镜

  近日,有网友晒出奶茶妹妹怀抱一女孩的照片,爆料称该宝宝就是章泽天的女儿。据悉,奶茶妹妹2015年嫁给刘强东,今年3月在香港分娩,生下一个女儿。

  网友纷纷发文称:“这哪里像妈妈?分明就是姐姐啊!”也有网友吐槽:“一看平时就不带娃,这姿势也是够累的!”

  为什么别人抱孩子那么轻松,自己抱却那么费劲呢?对于多数新手爸妈来说,想把眼前这个软绵绵的小肉团抱舒服了,确实是件需要学习的事。

  宝宝各阶段的正确抱法:

  新生儿究竟能不能竖抱?

  如今,我们经常会看到很多新生宝宝被竖抱的情况,那么刚出生的婴儿可以竖着抱吗?对此,著名儿科专家、新浪母婴研究院金牌专家张思莱说:

  1、孩子出生以后就可以竖着抱,但是需要保护好孩子的后背和头。

  2、竖抱可以训练孩子的头竖立,而且可以孩子眼界开阔,获得更多信息,提高孩子的认知水平。如果孩子总是躺着,看到的就是白花花的天花板,任何其它的视觉信息都没有。

  3、宝宝的头竖立是需要平时训练的,这需要家长有意识地进行训练。如果孩子4个月时头竖立还不稳的话,就要高度警惕,需请医生做进一步指导。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