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来得太突然 陈赫当爹准备好了吗?

2016年10月24日 10:58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张子萱陈赫(资料图)张子萱陈赫(资料图)
陈赫晒女儿牵手照陈赫晒女儿牵手照

  这个周末,最劲爆的事就属陈赫升级当爹自曝女儿牵手照了,自从与前妻长达十多年的感情结束后,陈赫一直很低调的处理私人感情,此番自曝得女照的高调之举,着实难掩当爹后的激动心情。据悉,张子萱于23日上午在上海产下女儿,小宝宝重六斤六两,母女平安。

  对于网友们来说,这个消息来的太突然,虽然此前张子萱几次被爆产检,但都未得到证实,此番来看,原来怀孕消息都是真的!网友纷纷在陈赫微博下方留言表示太突然,“我的天!什么情况!”“这进度也太快了吧!”“你升级了,一时有点接受不了”“幸福来得太突然!”

陈赫此前在电视剧《三个奶爸》中饰演新手奶爸陈赫此前在电视剧《三个奶爸》中饰演新手奶爸

  作为新手奶爸,初为人父的喜悦是难免要与众人分享的,但随之而来的是生活上的一系列变化,家庭成员多了,生活重心变了,陈赫你准备好了吗?

  当爸后要面临的实际问题:

  1、角色变换 容易有受忽视的感觉

  宝宝的出生彻底改变了家庭内部关系。婴儿刚出生的几周内,要占去母亲的每一寸光阴,这是一个非常简单的事实。因此,父亲经常有受到忽视的感觉,甚至产生嫉妒。因为婴儿代替丈夫的位置而成为妻子新的生活中心,这种感觉是正常的。

  2、情绪调节 要做出更多忍让

  妻子的身体经历了一个很大的变化,抚养孩子意味着要求她花费极大的体力和精力。这一切意味着多数妻子此时都需要从自己的丈夫那里得到大量的支持和安慰。有时候妻子疲惫不堪、心烦意乱,甚至还可能怨声怨气,这时候,就必须要求丈夫作出更多的忍让和牺牲。

  3、工作家庭兼顾 往往筋疲力尽

  白天工作已经很辛苦,晚上还要忍受宝宝半夜哭闹的折腾。尤其是头一年,妈妈和宝宝都需要特殊的护理,这让爸爸们感到筋疲力尽,精力不济。而且,面对宝宝的哭闹,爸爸们经常束手无策,他们不知道如何安慰,往往越帮越乱,孩子的哭闹让他们头疼不已。

  提醒:新手爸爸要“陪”月子

  除此之外,当爸之后随之而来的就是陪老婆坐月子问题,期间爸爸们要做好陪伴工作,陪说话,多和妻子沟通交流,预防产后抑郁。请家里长辈或保姆悉心照顾新生宝宝,保证妻子的睡眠,关心妻子的饮食,多吃新鲜的蔬菜水果,多喝温开水,给妻子最贴心的关心。抽时间陪月子妈妈一起做做简单的家务,让她知道你的关心爱护。

  以上这些,新手爸爸们要做好充分的准备哦!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