佟丽娅哺乳期带宝宝录《真男》 这么拼真的好吗

2016年11月01日 11:10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近期最热的综艺节目除了《爸爸去哪儿4》就是《真正男子汉2》了,节目中笑点不断、痛点也不断,要说最令人佩服的,那就属杨幂和佟丽娅了,作为生过孩子的妈妈能接受这么高强度的专业训练,实属不易,何况佟丽娅还在哺乳期!

  节目中,新兵们需要顶着41℃的高温天气,完成各项体能测试,仰卧起坐、俯卧撑、翻滚前进、实弹演习……训练强度之高连男兵孙杨、李锐都承受不了倒下了,佟丽娅在刚生完宝宝的情况下,依然咬牙完成了29个!

  或许细心的网友会发现,有时候教官训话时佟丽娅是不在宿舍的,有网友爆料正在哺乳期的佟丽娅是带着宝宝去的部队,陈思诚说当兵是佟丽娅从小的梦想,参加这个节目是圆梦。不过这一边训练一边坚持母乳,也太拼了吧!

  网友纷纷发表评论称:“太心疼佟丽娅了,还在哺乳期,瘦得不足90斤,一定要多吃点哟!”“正在哺乳期的人表示太不可想象了!”也有网友提醒道:“丫丫真棒!看得我热泪盈眶,身体要紧,以后的训练一定要悠着点儿啊!”

佟丽娅和儿子朵朵佟丽娅和儿子朵朵

  据悉,佟丽娅是今年1月30日顺产生下儿子朵朵,如今儿子刚刚9个多月,还没断奶。虽然佟丽娅产后恢复神速,身材已如孕前一样好,不过话说哺乳期这么拼真的好吗?

  产后剧烈运动对康复不利

  女性生产过程中无论是自然分娩还是剖腹产,都会存在伤口。产后运动自然也就不能过于大力,剧烈运动会导致伤口难以愈合,对女性产后恢复不利。女性产后要避免类似跑、跳之类的剧烈运动,比较推荐的是散步、瑜伽、体操等运动量偏低的运动。

  运动后哺乳会产生乳酸

  人在运动中体内会产生乳酸,乳酸潴留于血液中会使乳汁变味,宝宝不爱吃。据测试,一般中等强度以上的运动即可产生此现象。乳酸对于哺乳究竟有没有影响,各种研究说法不一。有研究表明,在运动后10分钟时,乳汁中的乳酸浓度达到峰值,此后乳酸浓度会逐渐下降,30分钟时母乳中乳酸含量就已经与运动前无异。因此,建议运动结束后先休息一会儿再喂奶,就不用担心母乳变“酸奶”了。

  因此,妈妈们为了宝宝和自己的健康,无论是减肥还是训练都不要太拼了哦!

  (新浪育儿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