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赫女儿精致漂亮 老婆月子餐曝光

2016年11月02日 11:14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陈赫喜得爱女陈赫喜得爱女

  10月23日陈赫宣布喜得爱女,老婆张子萱在上海产下女儿,宝宝重六斤六两。近日有网友爆料称陈赫的女儿长得非常漂亮,更大赞张子萱的月子餐做的好吃!

  据悉,有陈赫朋友发朋友圈称赞其女儿长得极其精致漂亮,是她这几年看到的最漂亮的奶娃娃,好小好小一个,非常精致!同时曝光了张子萱的月子餐,有肉有蛋,好吃得还打包了一份。

朋友赞陈赫女儿长相朋友赞陈赫女儿长相漂亮

  前几日,陈赫也在网上晒出一张与刚出生女儿的合照,图中陈赫亲吻爱女的的脚丫,显得十分溺爱,并发文:“咬你”。从照片中看,女儿脚丫果然十分精致。

陈赫亲吻女儿陈赫亲吻女儿

  据了解,张子萱是顺产,生产2天之后就已经返回了家中。陈赫对妻女十分呵护,有媒体拍到其带妻女去医院复诊的画面,随行队伍浩大,不仅有保姆,还有保镖护驾。近日陈赫更是自曝因为感冒怕传染给女儿,被妈妈滞留在了北京,不准其回家。

  可见,陈赫对老婆和女儿足够重视,不仅派老妈亲自伺候宝宝,还有阿姨专门制作营养丰富的月子餐。自古以来我国就有产后坐月子的传统,然而女人到底为什么要坐月子呢?坐月子真的这么重要吗?

  对此,北京协和医院妇产科教授马良坤解析,坐月子是女人改善体质的重要阶段,由于分娩时出血多,非常耗损体力,气血、筋骨都很虚弱,这需要一段时间来进行调补,因此产后必须坐月子才能恢复健康。

  专家表示如果能抓住这个机会好好调理,新妈妈的身体不但可以恢复到产前水平,气色和体形甚至会比以前更好。所以,月子做得好非常重要,这就是为什么很多女明星产后恢复得都那么好的原因了!

  (新浪育儿独家稿件 转载请注明出处)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