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蕾亲生爸爸曝光 女儿果然像爸爸!

2016年11月07日 10:25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阿拉蕾亲生爸爸阿拉蕾亲生爸爸曝光
爸爸怀抱爸爸怀抱阿拉蕾
崔爸爸手拿眼镜崔爸爸手拿眼镜

  《爸爸去哪儿4》最近在网络上热播,董力和阿拉蕾这对父女档屡上微博热搜,大家对阿拉蕾的亲生父母也一定十分感兴趣。近日有网友爆出阿拉蕾与亲生爸爸在一起的照片,照片中阿拉蕾的爸爸也是浓眉大眼,鼻子、嘴唇都与阿拉蕾十分相似,看来女儿果然像爸爸。

  此前,有网友爆料称阿拉蕾是空降《爸爸去哪儿》剧组的,崔爸爸与湖南台领导是好朋友,面对这样可爱的小姑娘,节目组就说服崔爸爸让阿拉蕾参加节目。能和领导说上话,崔爸爸的实力也不容小觑。

阿拉蕾长相似爸爸阿拉蕾长相似爸爸

  都说儿子像妈女儿像爸,但其实从眼睛、鼻子、嘴等面部特征到体形特征,孩子是同时从父母那里继承各种身体要素的遗传因子,没有更像谁的说法,只是很多父母一方的面部特征更趋向于显示遗传,从阿拉蕾来看,长睫毛、大眼睛、厚嘴唇完全和爸爸如出一辙。

  从遗传角度来说,孩子的眼形、大小遗传自父母,大眼睛相对小眼睛是显性遗传。父母有一人是大眼睛,生大眼睛孩子的可能就会大一些。长睫毛也是显性遗传的,父母只要一人有长睫毛,孩子遗传长睫毛的可能性就非常大。

  此外,嘴唇的薄厚是比较容易遗传给孩子的。使上嘴唇变薄的是显性遗传因子,使下嘴唇鼓起的也是显性遗传因子。如果妈妈或爸爸的某一方具备了这些特征,一般来说,会以2人中有1人的比例遗传给孩子,阿拉蕾的嘟嘟唇就是完全遗传了爸爸。有这么会遗传的萌宝贝,爸爸一定上辈子拯救了银河系啊!

  (新浪育儿结合北青网综合报道)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