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唯产后首亮相 怎样拯救她的小粗腿?

2016年11月10日 11:12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汤唯产后首亮相 小粗腿抢镜汤唯产后首亮相 小粗腿抢镜

  近日,李安导演的新作在港举行首映礼,8月刚升格当妈的汤唯现身支持恩师。汤唯当日身穿黑色低胸大衣,产后首次出席公开场合,看似身材已恢复不少,不过这腿似乎还有些圆润。

汤唯孕期照 点击查看更多图片汤唯孕期照 点击查看更多图片

  俗话说:“脸大不是病,粗腿要人命”。不少妈妈在生完孩子后,原本优美的体形大打折扣,不仅腰围的尺寸有不断上升的趋势,连一双腿也难以幸免,变得又粗又肿,穿裙子的自信都没有了。其实只要有毅力和耐心,恢复美腿的风采也并非一件难事。

  改善腿部曲线的运动

  对产后想美腿的妈妈来说,适当的运动可能是最有效的改善腿部曲线的方式。以下推荐两套适合产后妈妈的美腿操。

  大腿操

  1、脚尖向外站立,腰背挺直,双腿叉开微曲,与肩同宽。双手放在大腿上。

  2、右腿向前伸,脚尖向上,腿尽量向下压,连做5次。随后换左腿,重复5次。

  3、双拳紧握向前,双腿微曲下蹲,上半身仍然保持挺直。

  4、仰卧垫上,双手插腰,左腿弯曲,右腿伸直由下至上,连做5次。随后换左腿,重复5次。

  小腿操

  1、双腿并拢,双手放在脑后。左腿微曲,右腿向外伸直。左右腿各重复5次

  2、仰卧垫上,双手插腰,双腿向空中作蹬踢的动作,心中默数50,随后双腿弯曲放在垫上休息几秒钟,再重复上述动作。

  注意事项

  1、在锻炼大腿时,注意膝盖要尽量伸直,这样能使运动更有效果。

  2、注意防止运动伤害,如果身体不适,应减少运动量,在脚踝、手腕等处应事先带上护腕或护套。

  3、在运动开始前,可以用一些精油涂抹在腿上活血,这样可以增加运动效果,减少伤害。

  4、运动结束后千万别忘了做放松练习。

  (新浪育儿结合东方今报综合报道)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