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多才生娃!53岁毛阿敏漂亮女儿曝光

2016年12月09日 11:20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毛阿敏近照曝光毛阿敏近照曝光

  毛阿敏自结婚生子后慢慢隐退江湖,近日有媒体拍到她现身上海虹桥机场的照片,短发配西装打扮干练。据悉,如今53岁的毛阿敏,与老公于2003年结婚,2004年2月,毛阿敏以超过四十岁的“高龄”顺产生下了一个女儿,取名解丰鸣。2006年12月,43岁的毛阿敏又在上海生下了一个男孩,儿女双全。

毛阿敏女儿毛阿敏女儿曾被拍

  对于这两个孩子,毛阿敏视若生命,但却从未对媒体透露过父亲是谁,不过早在2009年10月,毛阿敏就曾被拍到她带着女儿返回上海过节,照片中解丰鸣浓眉大眼,神似毛阿敏。

毛阿敏女儿与医生合影毛阿敏女儿与医生合影
去年11月毛阿敏带女儿观看歌剧《剧院魅影》去年11月,毛阿敏带女儿观看歌剧《剧院魅影》

  去年,知名博主“南唐遗少”曝光了毛阿敏女儿解丰鸣的照片,照片中的解丰鸣已亭亭玉立,出落得十分漂亮。网友纷纷感叹:“时间过得真快,一晃歌坛大姐大的女儿都这么大了!”

  据悉,毛阿敏两胎都是顺产,据医生说,生儿子时毛阿敏在产前一直坚持运动,坚持定期到医院检查。很多人不免疑惑,这么高龄的产妇还能顺产吗?

  高龄产妇并非只能剖腹产

  医学上界定,35岁以上初产产妇为高龄产妇,中日友好医院妇产科专家郑郑表示,比起年轻的产妇,高龄产妇虽然皮肤、肌肉的弹性下降了,但仍有自然分娩的可能,不一定都剖腹产。最终选择哪种分娩方式,主要看孕妇的自身条件。

  很多孕妇担心自然分娩孩子会有危险,其实,说到分娩的风险,40岁产妇和25岁产妇是一样的。是否需要剖腹产,40岁产妇和25岁产妇所遵循的指征也是一样的。专家建议,即便高龄产妇,条件允许仍可自己生。对于没有剖腹产指征的产妇来说,能否自己生,信心很重要。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