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宝宝英文名大有乾坤 陈赫女儿名字藏深意

2017年01月03日 11:06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父母给孩子取名都有特别的意义,中文名往往比较正式大气,英文名就不同了,可以加些小心思和小寓意,明星的小宝宝们几乎每个都有英文名,让我们看看这些名字里都蕴含着哪些秘密呢?

陈赫女儿正面照陈赫女儿正面照
陈赫女儿陈赫女儿

  陈赫女儿英文名:Anan

  1月2日下午,陈赫在IG上晒出一张女儿的正面照,照片中小公主在闭着眼睛睡觉,嘴角微微上扬,长睫毛抢镜,十分呆萌可爱。陈赫在照片底下附文写道:“真想你啊”。看来奶爸在外工作,对女儿也是一日不见如隔三秋。

  据悉,陈赫女儿的英文名是“Anan”,之所以给女儿取名“Anan”,有细心的网友发现,陈赫是为了纪念和老婆张子萱的定情之作,在两人因戏生情的那部剧里,张子萱的名字就叫做“陈安安”,给宝贝女儿取这个名字就是证明自己对张子萱的爱呢。

张梓琳女儿张梓琳女儿
张梓琳女儿英文名“爱我琳”张梓琳女儿英文名“爱我琳”

  张梓琳女儿英文名:Evelyn

  张梓琳的女儿长得可爱漂亮,跨年之际,张梓琳发微博感慨2016年收获很多,底下网友评论:胖妹英文名字Evelyn怎么念,张梓琳回复称“跟我念爱我琳”,网友纷纷表示这个名字是爸爸取得吗?狂虐单身狗的节奏!

林志颖双胞胎儿子林志颖双胞胎儿子

  林志颖双胞胎儿子英文名:Jenson、Kyson

  2015年12月5日,林志颖喜获双胞胎儿子,哥哥取名Jenson、弟弟则叫作Kyson。而双胞胎兄弟的名字暗藏玄机,开头“J”和“K”其实也是他和老婆的英文名字Jimmy和Kelly的第一个字母。

徐若瑄全家福徐若瑄全家福

  徐若瑄儿子英文名:Dalton

  2015年8月,徐若瑄历尽千辛产下儿子小V宝,据悉,徐若瑄儿子的英文名是Dalton,是要和爹地妈咪组成N联盟,因为Vivian和老公Sean的名字都以n为字尾,加上老公两个女儿名字Clara、Elisha,Dalton的D正在两个姐姐C和E之间,刚好组成了C、D、E亲密组合,由此可见父母的爱意真切。

周杰伦一家三口周杰伦一家三口

  周杰伦女儿英文名:Hathaway

  周杰伦2014年和昆凌结婚,隔年产下女儿小周周,据悉,小周周的英文名是“Hathaway”,其含意是:“Hannah(昆凌)+thaw(融化)+Jay(周杰伦)=Hathaway”,网友大赞周杰伦会疼人,而且太会秀恩爱。

  看了星宝贝的英文名,真的是感叹明星们好会起名字,被虐的体无完肤啊!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