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子界里的异类 Baby产后生活简直开挂

2017年02月06日 11:31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坐月子能不能洗头洗澡?看电视看手机对眼睛好不好……当你还在纠结坐月子的这些问题时,一位女星已经惊爆了你的眼球,刷新了你的三观,她就是Angelababy,她产后2天出院,8天出街,10多天瘦回怀孕前,她简直就是月子界里的异类,拥有着开挂的人生!

  产后2天出院

baby产后出院baby产后出院

  2017年1月17日,Angelababy在香港诞下一子,小名为“小海绵”,重5.9斤。据悉,baby是顺产,黄晓明全程陪护。1月19日,baby出院回家,当天她穿着连身裙,搭配白色大衣,脚蹬长靴,还露了大腿,身材纤瘦,一点都不像刚生完孩子的样子,一点也不怕冷。网友调侃:生孩子就像去医院shopping买了个孩子回来一样。”

  产后8天与婆婆逛花市

baby产后8天出街baby产后8天出街
与婆婆逛花市与婆婆逛花市

  春节前,baby又被捕捉到与婆婆一同逛花巿的身影,果然是青春无敌,恢复力特别快,竟连月子都不用坐。当天她全身包很紧,先在花巿挑了桃花,逐间研究,又在另一间店选兰花,最后由助理负责拿买好的桃花,上车离去。

  产后10多天瘦回怀孕前

黄晓明家庭聚会黄晓明家庭聚会
baby瘦回怀孕前baby瘦回怀孕前

  2月5日,一张黄晓明baby夫妇最新的家庭聚会照曝光,照片中baby身着一件红色外套坐在妈妈和婆婆中间,素颜的她看起来气色很不错,身形也较之前消瘦,露出了尖下巴,一下瘦回了怀孕前,这速度一下顶别人好几个月的时间。

  小编点评:

  如果说娱乐圈最猛的新手妈妈,非baby莫属,当然她的这种做法也引起很多人的争议,毕竟坐月子是中国延续千年的古老传统,很多月子里的习俗都是有道理的,每个人体质和恢复状况不同,baby的这种做法只能借鉴可不能模仿哦。

  (新浪育儿结合新浪娱乐综合报道)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