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云产双胞胎后首晒腰身 肚子和妊娠线亮了

2017年02月07日 11:07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杨云产后晒腰身杨云产后晒腰身
儿子杨阳洋和双胞胎妹妹儿子杨阳洋和双胞胎妹妹

  冠军奶爸杨威去年上节目自曝妻子怀二胎,今年1月16日,杨云在医院产下一对双胞胎,一家升级为五口。近日,还在坐月子的杨云更新微博,首次晒出自己产后恢复的腰身,配文道:“双胎的妊娠线还在,肚子小了,距离25的裤子还有多远?”

  照片中杨云怀孕时留下的妊娠线还十分明显,肚子已经小了很多,但仍看得出微微隆起,网友纷纷点赞安慰道:“还未出月子,恢复的已经非常快了。”

  产后多久能恢复肚子原来大小?

  其实很多生产完之后的新妈妈会发现,即使宝宝已经出生,但肚子还是会圆圆的,感觉像是怀孕5、6个月的样子。很多女性朋友的腹部也会出现很多的妊娠纹,这是皮肤被拉伸的结果,剖腹产的女性朋友在腹部还会留下一条疤痕。

  1、我们可能都听说过,生产完之后的肚子立即变得紧致平坦的事例,尽管有可能,但是这种情况很少发生。对大多数的女性来说,一般需要几个月的时间,肚子才会慢慢地恢复到正常大小,有时甚至肚子在生产完之后就完全没有恢复到正常大小。

  2、通常情况下,准妈妈会在腹部逐渐隆起的妊娠中后期才会陆续出现妊娠中线,在生产过后约6个月到1年内就逐渐消失。

  3、妊娠纹则需要更长的时间来恢复,不过产后6到12个月的时候,你会明显的看到妊娠纹会淡化很多。

  在产后恢复的过程中,耐心最重要了。肚子被拉伸了九个月来迎合宝宝的生长,那么用九个月甚至更长的时间来使腹部皮肤变得紧致也是很正常的事。

  这个过渡的速度很大程度上依赖于妈妈肚子的正常大小、怀孕期间你所增加的体重、产后运动情况以及自身的基因。增重适宜,怀孕期间定期进行运动,产后进行母乳的妈妈恢复得更快一些。如果妈妈没有哺乳,那么需要控制油脂的摄入量,增加膳食纤维的摄入量,以便尽快减掉多余的体重。

  (新浪育儿结合大洋网综合报道)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