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亮二胎女儿近照 简直是女版天天!

2017年03月10日 11:14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张亮抱女儿张亮抱女儿
天天妹妹学化妆天天妹妹学化妆

  近日,艺人张亮在微博晒出二胎女儿学化妆的照片,照片中,天天妹妹好奇的盯着正在化妆的爸爸,进而拿着化妆刷自己在脸上涂抹,张亮搞怪调侃:“学的还挺快!”网友纷纷点赞评论:“都这么大啦,好可爱!”“妹妹和天天简直一模一样!”

  都说女儿是爸爸的小棉袄,张亮2015年6月喜获二胎女儿,儿女双全凑足“好”字,一眨眼,小公主都已经快2岁啦,张亮时常在微博晒出和女儿的互动照,妥妥的女儿奴一枚!

  美国医学博士、国际知名青少年问题专家梅格-米克说:“父亲是女儿一生中最重要的人,父亲与女儿之间强烈的情感纽带可以塑造女儿的人生和未来。”好的父亲要与女儿息息相通:要和她说话,花时间和她在一起,享受与女儿在一起的时间。父亲和女儿在一起,可以让女儿的生活极其完满丰富,而女儿可会给父亲以无尽的回报。所以,爸爸们有时间多陪陪你的小棉袄吧!

  (新浪育儿结合现代教育报综合报道)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