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岁侯佩岑怀二胎 2岁大儿子帅炸了

2017年03月31日 11:03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侯佩岑宣布怀二胎侯佩岑宣布怀二胎
侯佩岑前日才和王力宏老婆(左一)聚会,还看不出孕相侯佩岑前日才和王力宏老婆(左一)聚会,还看不出孕相

  又一位明星辣妈怀二胎了!3月30日晚,38女星侯佩岑在微博报喜,宣布怀上二胎,侯佩岑以儿子的口吻写道:“妈妈刚刚跟我说:我要当哥哥了,谢谢大家的关心和祝福!”据报道,侯佩岑如今已怀孕已超三个月,为了专心养胎,她推掉超过7项工作邀约,损失上千万。

  侯佩岑2011年和证券公司副总裁黄伯俊结婚,2014年9月1日生下宝贝儿子Ian,不时在微博分享和儿子的生活点滴,如今Ian已经2岁半了,脸型五官像极妈妈,俨然小帅哥一枚!

侯佩岑儿子萌照侯佩岑儿子萌照

  对于二胎,侯佩岑此前接受采访时曾表示,“看着儿子逐渐长大,曾考虑是否要再生一个给儿子添个伴儿”,如今顺利怀上二胎,即将升级为一家4口,假若肚中胎儿是女娃,便凑成“好”字,有漂亮妈妈、帅哥哥如此,想必第二个baby也是颜值高的小宝宝啦。

  (新浪育儿综合报道)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