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S全家外出聚餐 抱儿子姿势亮了!

2017年04月11日 14:09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大S抱儿子现身大S抱儿子现身

  近日,有媒体拍到大S全家外出和小S聚餐的照片,照片中大S和汪小菲分别抱着儿子和女儿,一家人其乐融融,只是儿子这姿势也是亮了!只见大S用背带把11个月大的儿子抱在前面,汪希箖两条小胖腿成劈开状,紧贴着妈妈。据大S透露:“儿子10公斤,78公分,属于高大型。”

  其实,婴儿背带作为一种辅助工具,是为了父母带孩子出行更省力更便捷的,妈妈们在挑选背带时一定要根据宝宝的身高、体重来购买,不能太松买或太紧,而且每次连续使用的时长应不超过2小时。小希箖身高体重足够大了,建议大S使用后背式背法,可以让宝宝更舒适些。

  一般来说,不同月龄的宝宝有不同的背法,4-6个月的的宝宝颈部还未发育好,不能很好地支撑头部,最好采用前背式,让宝宝面向父母,便于及时观察宝宝的状态。6-10个月的宝宝也最好采用前背式,但可以让他们脸向外,以满足对外界的好奇心。10个月以上的宝宝就可以采用后背式,无论是前背还是后背,父母都要随时观察宝宝,避免因挤压出现危险。

  (新浪育儿综合报道)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