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晓明一家三口同框 小海绵大耳朵可爱

2017年04月17日 11:26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黄晓明抱儿子现身黄晓明抱儿子现身
黄晓明一家三口黄晓明一家三口
小海绵小海绵有双大耳朵

  黄晓明一家三口同框啦!近日有网友“明颖恋吧”在微博曝出黄晓明抱儿子现身北京机场的照片,照片中,黄晓明怀里抱着儿子小海绵,不时回头看跟在身后的老婆Angelababy,一家三口十分温馨。只见小海绵头发黑亮浓密,有双大耳朵。

  小海绵今年1月17日在香港出生,到现在已经3个月大了,据早前向太爆料说,小海绵长得可爱漂亮,五官立体,大眼、高鼻、兜下巴、大耳朵,虽然到目前没有正面照曝光过,但是从侧面照来看,浓密的头发和大耳朵显然像极了黄晓明夫妇。

小海绵侧面照小海绵侧面照

  一般来说,宝宝的头发好坏和耳朵的形状都跟父母的遗传基因有一定的关系,如果父母有一头漂亮浓密的黑发,那么宝宝出生时头发也就较好。耳朵的形状也是遗传的,大耳朵相对于小耳朵是显性遗传,如果父母双方只要一个人是大耳朵,那么孩子就极有可能也是大耳朵,小海绵显然是遗传了爸爸妈妈的好基因。

  (新浪育儿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