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颖妻子晒美照 双胞胎儿子玩游戏萌翻

2017年04月28日 11:13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林志颖双胞胎儿子玩耍林志颖双胞胎儿子玩耍
陈若仪晒儿子萌照陈若仪晒儿子萌照
陈若仪与儿子陈若仪与儿子

  近日,林志颖妻子陈若仪在ins晒出双胞胎儿子和Kimi一起玩耍的照片,她写道:“这个纸箱做的山洞就这样爬爬爬,玩了一整天,连大哥哥都玩的很开心!”照片中,双胞胎儿子爬“山洞”,玩得不亦乐乎,据悉,这个纸箱山洞是奶爸林志颖亲手为儿子们做的,也是实力宠娃的好奶爸一枚,同时陈若仪晒出和小儿子的合照,母子颜值爆表。

  网友看到后纷纷评论称:“妈妈美爆了!”“怎么这么可爱,钻个纸箱都那么开心。”“家有帅气三宝!好幸福。”“一家五口都是超高颜值。”

  据悉,陈若仪2008年与林志颖注册结婚,2009年为林志颖产下大儿子Kimi,2015年12月,陈若仪在台湾剖腹产下双胞胎儿子,哥哥取名Jenson、弟弟则叫做Kyson,生了三个儿子还能保养得如此好,辣妈陈若仪也是厉害啦!

  (新浪育儿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