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有小霸王 李嘉欣不生二胎竟是这个原因!

2017年05月02日 11:40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李嘉欣和儿子李嘉欣和儿子
李嘉欣一家三口李嘉欣一家三口

  阔太李嘉欣与富商许晋亨结婚近9年,育有儿子Jayden,婚后以家庭为重,时常分享一家三口天伦之乐。如今Jayden已经6岁,虽然多次有消息爆料李嘉欣怀上二胎,但是最后都是假消息。

  最近,李嘉欣出席活动自曝不生二胎的真正隐情,她爆料儿子在家里是小霸王,抗拒有弟弟妹妹,若生第二胎,Jayden会自觉被分散注意力,李嘉欣表示会不会再生要随缘。

  其实,除了李嘉欣家的儿子Jayden,朱茵女儿也曾阻止妈妈生二胎,黄贯中此前曾爆料女儿性格霸道,不许妈妈生弟弟妹妹。随着二孩政策的放开,有了二宝、大宝吃醋离家出走的新闻屡见不鲜,生二胎前搞定大宝是爸爸妈妈们必须要面对和解决的问题,在此小编建议要提前和大宝沟通,做好大宝的思想工作,让孩子放平心态接受弟弟妹妹的到来。

  想生二胎 大宝不同意怎么破?

  招数1:及早沟通 给大宝留够时间

  当你把要生二孩的想法告诉大宝时,可能会遭到反对,但也不要瞒着他,尽早告诉大宝,及早沟通,能让孩子有足够的时间缓冲和接受这个事实,更容易取得良好的效果。

  要给大宝足够的安全感,让他感受到父母的爱不会因为二宝的到来而减少。也可以告诉大宝,将来有了小弟弟或小妹妹,就又多了一个爱他的人。

  招数2:跟大宝描绘有弟弟或妹妹的好处

  告诉大宝即将有一个特别好的玩伴,可以陪自己一起玩耍,一起睡觉;大宝还可以充当二宝的老师,教二宝读诗、画画;二宝长大了会买生日礼物送给大宝等。

  另外,可以带着大宝去已经有两宝的家庭串门,近距离的接触小宝宝,了解别的小朋友是怎么同弟弟妹妹相处的。

  (新浪育儿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