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超孙俪为女儿庆生 小花妹妹被亲到变形

2017年05月03日 11:04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孙俪为女儿庆生孙俪为女儿庆生
小花妹妹被亲到变形小花妹妹被亲到变形

  5月3日是邓超孙俪二女儿小花妹妹的3岁生日,孙俪一早在微博晒出气球照片,上面写着“Happy 3rd Birthday Hannah 2017.5.3”为女儿庆生,同时曝光了女儿的英文名Hannah。随后,邓超也在微博晒出夫妻俩亲吻女儿的照片,只见照片中小花妹妹被亲的脸都变形了。

  网友纷纷留言调侃:“放过那个女孩!”“你有考虑过小花妹妹的感受吗?!”“祝妹妹生日快乐。”

孙俪为女儿画的画孙俪为女儿画的肖像画
小花妹妹的日常小花妹妹的日常

  据悉,孙俪与邓超2011年结束爱情长跑举行婚礼,同年11月生下儿子等等,2014年5月3日,孙俪在香港生下女儿小花妹妹。有了一双儿女后,孙俪时常在微博分享育儿的点滴,金牛座的小花妹妹从小就显露出活泼好动的个性,连孙俪都忍不住调侃她是“霸王花”,“女汉子中的战斗机!”

  孙俪曾在微博爆料,小花妹妹一岁多时就可以拿杯子拍死蟑螂,日常运动更是身形矫健,溜滑板车、做瑜伽、打坐、攀爬都不在话下,就连玩蹦蹦床她也在上面勇敢的翻跟头,喜欢的玩具也是车和球,是一枚小小的女汉子,这样可爱的宝宝快来一打!

  (新浪育儿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