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太郎是好爸爸!李小萌晒儿子正面照感谢王雷

2017年05月16日 10:57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李小萌晒儿子李小萌晒儿子

  十月怀胎辛苦的不只是准妈妈,对准爸爸也是一种考验!

  近日,刚刚升级当妈妈的女星李小萌在微博晒出儿子的正面照,以妈妈的口吻祝自己母亲节快乐,李小萌写道:“每每看到别人家的小朋友,我已迫不及待的想见到你,感谢你提前到来不让我错过2017的母亲节。”

  李小萌同时晒出孕期每个阶段的大肚照,爆料在孕期老公王雷五个月没有拍戏陪在身边,带着她四处旅行、录节目留下珍贵记忆,临近预产期时,更是每天陪着她走上一万步,堪称称职好老公。

  网友纷纷留言评论称:“看到了爱情该有的样子!”“金太郎真是好爸爸!”

  女性怀孕期间,由于身体激素的变化,情绪波动往往会比孕前大,此时最依赖的就是自己的丈夫。作为准爸爸,在妻子孕期一定不能做甩手掌柜,要尽量给她更多的关爱和照顾,做好各方面保障工作,多多陪伴妻子,让准妈妈拥有好心情,安心迎接宝宝的到来。(新芽)

  (新浪育儿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