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化竟然这么大!章子怡女儿新发型萌化了

2017年05月17日 11:49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章子怡晒女儿醒醒剪发照章子怡晒女儿醒醒剪发照

  最近,辣妈章子怡在微博晒出16个月大女儿醒醒剪发的视频,几个月不见,醒醒已经头发浓密,长成大姑娘了!

  章子怡女儿此前的发型↓↓↓

章子怡女儿章子怡女儿

  醒醒小时候的发量,曾经一度还让人担忧↓↓↓

醒醒醒醒
小时候小时候头发稀疏

  果然是女大十八变,越变越好看呀!然而这并不是重点,章子怡晒视频要展现的重点是女儿剪发不哭也不闹,章子怡发文:“醒宝剪头发,不哭也不闹。醒妈有办法,猜猜是哪招?”在视频中,醒醒乖乖地被剪头发,十分配合。

醒醒剪发不哭不闹醒醒剪发不哭不闹

  女神提问,激起了网友们的热烈讨论,网友纷纷猜测醒醒是在玩手机、看动画片,所以才这么安静,甚至还有的评论说,醒醒难道是在一边剪头发一边听爸爸唱《怒放的生命》吗?

网友留言网友留言截图

  当然,妈妈们留言最多的还是说自己家孩子,每次剪头发都哭天嚎地,根本不让碰,不折腾半天都不叫剪发,这该如何是好呢?别急,章子怡没说她的答案,我来给您几大妙招,帮助您的孩子缓解剪发的焦虑:

  1,先让孩子熟悉环境和理发师。不建议第一次带孩子去就马上剪头发,在准备要带孩子去剪发之前,可以先安排孩子陪大人一起去剪发,让她熟悉理发的过程,放松戒备心理。

  2,转移孩子注意力。可以给孩子一个新鲜玩具,或者给她看最喜欢的动画片,让她把理发这件事暂时忘记,也可以给她带一个最爱玩的小猪佩奇玩具等等,告诉她佩奇陪着她一起剪发,这样会让孩子比较有安全感。

  3,表扬孩子新发型好看。当孩子剪完头发之后,一定要给她一个大大的表扬,让孩子觉得剪发是一个变得更美的过程,让她更加自信,增加勇于尝试新事物的勇气。

  妈妈们,你学会了吗!(新芽)

  (新浪育儿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