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是个假爸爸!杨威把双胞胎女儿“摧残”成这样

2017年05月18日 15:50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又一枚熊爸上线!今日凌晨,奶爸杨威在微博发表对双胞胎女儿的思念:“I MISS MY BABY GIRL SO MUCH!”言语中可以看出深情款款,然而再往下看,这配图简直亮瞎了网友们的双眼!欢欢乐乐,你们遇到的可能是一个假爸爸!

  杨威配图照片中,欢欢乐乐脸被捏成各种表情,皱眉的、吐舌头的、瞪眼的,恐怕两宝贝此时的内心os是“好无聊的爸妈,生无可恋!”↓↓↓

  网友纷纷评论,两个宝宝被玩坏了,哈哈哈!

  连杨云都忍不住吐槽:“这表情也是亮瞎了!”

  这还是我们那两个漂亮又可爱的欢欢乐乐吗,必须拿萌照来压压惊了!↓↓↓

  宝宝长得可爱,忍不住想捏一把?!或许每个爸爸妈妈都有过这样的举动,或碰到过亲朋好友捏宝宝脸蛋的情况,然而就是这样看上去一个小小的动作,对宝宝的潜在伤害却是非常大的,因为常被捏脸的宝宝容易流口水!

  宝宝常被捏脸易流口水

  宝宝的脸部皮肤稚嫩,口腔内腮腺组织发育不完善、易受伤害。如果大人常捏宝宝的脸蛋,腮腺和腮腺管一次又一次地受到挤伤,会造成宝宝频繁流口水、口腔黏膜炎等疾病。

  所以爸爸妈妈们,爱孩子,请不要捏她的脸哦!(新芽)

  (新浪育儿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