剖腹产四次的肚子长这样 陈浩民老婆逆天了!

2017年06月07日 09:22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近日,陈浩民老婆蒋丽莎在微博上晒出自己和儿女的比基尼泳装照,凹凸有致的身材,平坦的小腹,笔直的大长腿,完全看不出这是孩子的妈!

  不错,这是生了4个孩子的妈,而且五年连续生四胎,四胎都是剖腹产!感受下蒋丽莎生娃的节奏,最短的刚剖完不满半年就再次怀孕。↓↓↓

  2011年11月30日,蒋丽莎在香港剖腹生女,取名为陈雅薷Elizabeth。

  2013年9月23日,蒋丽莎剖腹产下二儿子,取名陈璟逸Cyrus。

  2014年12月12日,蒋丽莎剖腹生下第3胎,女儿的英文名叫 Isabella。

  2016年3月30日,蒋丽莎剖腹生下第四个女儿Victoria。

  这样不断被撑起的肚子,剖腹产四次居然完全看不出疤痕、没有任何赘肉、妊娠纹,让那些生了一个孩子肚子就变形的妈妈怎么活~↓↓↓

  不少剖腹产的妈妈都留言问她如何不留疤,其实不是没有疤,是她把疤痕藏起来了!随着医学进步,现在的剖腹产刀口多采用横向切口,而且位置都很低,穿着比基尼也可以把伤痕藏起来,但要是剖腹产疤痕凸的很明显,或有妊娠纹就很容易被看到了。

  剖腹产疤痕和妊娠纹或许是妈妈永远的痛,似乎只有杨云这样肚子有妊娠纹有赘肉,才是真正生过孩子的样子,当然,这还是妈妈中肚子相当好的状态。↓↓↓

  妊娠纹在怀孕时护理的好还比较好下去,而产后的疤痕却甩也甩不掉,尤其是疤痕体质的妈妈,伤口开始增生时,疤痕会凸起、发红、变硬,疼痛、瘙痒,不注意它还好,一注意就让人身体和心理都隐隐作痛。

  为什么我的疤痕比别人的丑?

  其实,决定疤痕美丑有两大因素:体质与张力。从体质来说,疤痕爱光顾有疤痕体质的人,日常生活中,有疤痕体质的人即使再小的伤口,也会遗留下明显的疤痕,另外,肤色越深就越容易有疤痕体质。

  此外,张力也是影响疤痕美丑的主因,张力越大,人体制造的疤痕组织就越多,也就是我们看到的丑疤。一般腹部脂肪较厚的,疤痕比较明显,腹部脂肪少的,愈合快,且疤痕比较小。

  怎样减少疤痕生成?

  妈妈们在剖腹产后不要过早揭去伤口结痂,尽量减小局部皮肤张力,尽量减少衣服与切口部位的摩擦,手术2~3周后试用疤痕贴或疤痕宁之类敷贴等方法,能在一定程度上减少疤痕形成。

  当然,有疤的妈妈也不用太在意,有疤不一定就丑,这可是宝宝爱的印记哟!(新芽)

  (新浪育儿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