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奶爸剪脐带欢乐事 郭富城手抖刘恺威像机器人

2017年09月28日 06:00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怀胎十月一朝分娩,生子是所有妈妈们最刻骨铭心的经历,同样也是陪产奶爸一辈子的难忘时刻,如今有很多准爸爸都会参与到妻子生产的过程中来,亲手为宝宝剪脐带,然而剪脐带可没有想象中那么轻松,看看这些明星奶爸的经历就知道了!

  明星奶爸剪脐带欢乐事

  郭富城:激动到手抖

郭富城女儿出生落泪郭富城女儿出生落泪

  前几日,天王郭富城公开在微博宣布升级当爹,据悉宝宝是女儿,郭富城透露太太方媛是顺产,当时他在外地拍戏,突然收到家人的消息,知道太太已经入院,在佛山拍戏的他才向导演请假一周,回到香港陪伴妻女。

  郭富城表示,女儿刚出生时,是他亲自剪的脐带。见惯风浪的他,在那一刻突然非常紧张,手都发抖了。他说,女儿就像迷你版的郭富城,在孩子出生的那一刻,全家都非常激动,“我们三个一起哭”!

  杜江:不知从哪里下剪刀

杜江谈为儿子剪脐带杜江谈为儿子剪脐带

  在《爸爸去哪儿5》中,有一段杜江聊到嗯哼出生的采访片段,十分的有意思。杜江说回想起(霍思燕剖腹产)那一天,整个人的状态都是懵懵的,自己一宿没睡着觉,激动、忐忑、兴奋、害怕各种心情都有。当医生让杜江剪脐带的时候,完全不知道该从哪里下剪刀,他还特别傻的和医生探讨那个所谓的0.5厘米到底有多长?!

  刘恺威:像机器人

刘恺威杨幂女儿出生照刘恺威杨幂女儿出生照

  杨幂和老公刘恺威育有女儿小糯米,刘恺威曾爆料,杨幂生产当天,因为女儿的头有点大,加上本身又太瘦的关系,临时改为剖腹产。刘恺威亲自拍摄了整个生产过程,还亲手剪了脐带,不过“回去看影片发现,我就像机器人一样在动,很缓慢很僵硬,但顺序还是没有做错”,事后尽管女儿被抱去洗澡,刘恺威仍待在一旁陪着妻子,十足好老公。

  杨子:感动落泪

杨子二胎儿子出生照杨子二胎儿子出生照

  今年1月21日,女星黄圣依在温哥华顺产诞下二胎儿子,老公杨子全程陪伴在侧,事后,杨子在接受采访时透露,黄圣依分娩一刻令他非常感动:“我负责剪脐带,这一刻眼泪也掉下来了!”

  郑钧:剪了两次才完成

郑钧和儿子郑钧和儿子

  因《爸爸回来了》第二季走红的小正太Jagger是郑钧和刘芸的儿子,2010年在美国出生,据悉,当时奶爸郑钧亲手剪断儿子脐带,由于紧张,他先后试了两次才完成,“我儿子生下来就是‘莫西干头’,非常特别”。

  李亚鹏:又哭又笑

李亚鹏和女儿李嫣李亚鹏和女儿李嫣

  李亚鹏与王菲如今虽然已经离婚,但对女儿李嫣的爱仍然是无微不至。据悉,当年生李嫣时,李亚鹏一直在手术室陪伴王菲,当女儿出世那一刻,听到孩子哭声的李亚鹏情绪激动,又哭又笑。医生叫他剪脐带时,他的手一直抖个不停,剪完后双手抱着女儿给王菲看,还高兴地说“我们的女儿出生了”。

  张家辉:怕血 心跳的厉害

张家辉女儿出生照张家辉女儿出生照

  2006年1月24日,张家辉与关咏荷的女儿出生,为了纪念这个时刻,张家辉全程陪产,并主动向医生要求为爱女剪脐带,他称:“我当时心跳得很厉害,拿着剪刀的手也有少许颤抖,因为我很怕血,但我觉得很值得,因为这个是我跟太太的女儿,我一定要拥有这个时刻,一定要亲手为她剪脐带。”

  甄子丹:害怕错伤儿子

甄子丹一家四口甄子丹一家四口

  2007年12月,甄子丹太太汪诗诗顺产生下儿子James,甄子丹全程陪伴并亲手为儿子剪脐带,甄子丹称生大女儿时过程太快了,他根本没有准备,这次生小儿子,他一直在身边拍摄过程。见到儿子出生时甄子丹特别感动,剪脐带剎那竟然有点害怕,怕自己错手伤及儿子,剪之前还不停向护士确认。

  唐志中:吓到差点昏倒

唐志中儿子出生照唐志中儿子出生照

  台湾艺人唐志中此前因带两个女儿香香、蜜蜜上节目而走红,2015年8月8日,唐志中再得一娃,第三度当爸,这也是他首次陪老婆进产房。事后他说:“整个过程很震撼,剪脐带时,血喷的到处都是,从来没看过什么东西被吓得腿发软、脸发白,当下差点昏倒。”

  马景涛:一手摄像 一手执剪刀

马景涛曾晒大儿子出生照马景涛曾晒大儿子出生照

  要说剪脐带最厉害的那一定是马景涛了!马景涛前妻吴佳妮生大儿子时,他不仅全程陪产,还亲自为儿子剪脐带。马景涛爆料,当时自己是左手拿着摄像机,右手拿剪刀,稳稳地剪下去,连医生也大赞:“很少见到那么专业的爸爸。”

  如今很多医院都允许老公陪产剪脐带,每个爸爸为孩子剪下脐带的那一刻想必都是紧张和激动的,你还记得你的另一半当时是什么反应吗?!

  新芽

  新浪育儿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