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致宫外孕的原因都有哪些

2016年09月19日 06:00 大洋网-广州日报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宫外孕是一种让所有女性都害怕的疾病,所以为了有针对性的解决这样一种疾病,首先就是找到患病原因。那么,导致宫外孕原因有哪些?

  专家介绍:导致宫外孕原因有以下几个方面:

  子宫肌瘤:从医学角度来讲子宫肌瘤体积五公分以内对身体并无太大的影响,但是也需要得到重视。

  喝酒:适量摄入酒精对身体有一定的好处,但是过分饮酒会影响身体健康。酒精易导致输软管过硬、狭窄等,严重阻碍精子进入子宫从而导致宫外孕。

  输卵管炎:输卵管管异常导致绝大部分宫外孕,输卵管炎不及时去治疗更会使输卵管各种功能异常,从而导致宫外孕。

  吸烟:香烟中含有大量的尼古丁,受孕时不戒烟就会导致卵子畸形、受精软异常等情况,生殖器官也会异常。

  种种例子表明,引起宫外孕的原因有许多。因此女性在准备受孕时勿盲目进行,先要进行一系列的身体检查以防止出现宫外孕的情况。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