尿道炎反复发作与什么因素有关

2016年10月09日 15:08 大洋网-广州日报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尿道炎是一种常见的妇科炎症,它的反复发作是跟女性朋友不良的习惯有关的。女性朋友要想预防尿道炎反复发作,还要做好相关的护理措施及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那么,尿道炎反复发作与什么因素有关?

  专家介绍,尿道炎反复发作与以下因素有一定关系:

  1、 经常憋尿

  女性朋友若经常性憋尿,是会导致尿道炎反复发作的。因为经常性憋尿的的女性朋友,给病菌提供了可乘之机,容易导致尿道受到感染,引发尿道炎的出现。在此提醒女性朋友不要有憋尿的坏习惯。

  2、 不洁的性生活

  女性朋友不洁的性生活,也给尿道炎的反复发作提供了可能。专家建议女性朋友要养成良好的性行为,在夫妻生活之前最好先清洗好生殖器官,以免发生交叉感染的现象。

  3、 吸烟喝酒

  导致女性朋友尿道炎反复发作,还与不良的生活习惯有关,如:抽烟喝酒。因为香烟和酒精都含有对人体有害的物质成分,会使女性朋友的身体免疫力降低,尿道的防御能力就自然下降了,因而导致尿道炎的反复发作。

  4、 经期卫生没做好

  除了性生活不洁,女性朋友在经期的卫生没做好也是容易导致尿道炎反复发作的。所以女性朋友在月经期间要做好卫生工作,除了保持阴道的清洁干燥,还要注意使用符合卫生规格的卫生巾,这些良好的行为习惯都是可以有效的预防尿道炎反复发作的。

  温馨提示:尿道炎的反复发作,与上文提到的几个因素有关,还望女性朋友在日常生活中引起重视。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