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起女性宫颈糜烂有哪些原因

2016年09月22日 14:11 大洋网-广州日报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现在越来越多的女性朋友患上了宫颈糜烂,宫颈糜烂作为妇科疾病里的头号杀手,常常给女性生活带来无穷的伤害。专家提醒:一旦患有宫颈糜烂,要及时检查治疗,对症下药。那么,引起女性宫颈糜烂的原因有哪些?

  专家介绍,引发宫颈糜烂的原因主要表现为以下几个方面:

  1、性生活频繁:患有宫颈糜烂的女性患者,在治疗期间是不能有性生活的,可有些女性患者就是不听医嘱,治疗期间频繁的性生活,导致治疗没有效果,引起宫颈糜烂复发。专家提醒:为了女性患者的健康,在治疗期间要听从医嘱,做到彻底根治康复。

  2、治疗不彻底:患有宫颈糜烂的患者,在治疗期间一定要坚持治疗,不可半途而废,以免影响了康复,还有部分原因是有些医生经验不够,在应用激光、微波治疗时,没有彻底的清除糜烂处的病变组织,容易引起宫颈糜烂复发。

  3、同时有性传播疾病:随着性生活观念的开放,大家对性生活预防降低,导致越来越多的人患有性病,如尖锐湿疣、淋病、非淋感染等,这些都会引起宫颈炎,导致宫颈糜烂,并引发阴道炎,而阴道炎和宫颈糜烂是息息相关的,阴道炎没治好,宫颈糜烂就容易复发。

  4、身体抵抗力差:身体抵抗能力差的女性患者,在治疗宫颈糜烂期间,由于身体素质差,治疗后恢复慢,创面愈合时间延长,稍有触碰便会复发,为了身体健康,一定要加强身体锻炼,提高自身抵抗力。

  温馨提醒:良好的生活习惯有助于疾病的预防,为了身体的健康一定要加强锻炼,一旦犯有妇科疾病,一定要到正规的医院进行检查,治疗,避免给自己造成更大的伤害。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