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妈妈如何优化自己的产后?

  健康时报 收藏本文     

  新妈妈产后可是很忙碌的,忙碌着自己的身材和宝宝的健康,在不应该宝宝饮食的前提下,都想尽快的优化自己,产后这方面的烦恼一直是她们所忧虑的,也正因为如此,才会想尽一切办法优化身材成功。

  新妈妈月子食谱:助恢复神气的

  新妈妈生产后营养均衡恢复神气,所谓神气也就是精神气,也可以说让虚弱的新妈妈补一下恢复到孕前的精气神,但饮食时注意粥是必不可少的,特别是产后1周内,这是必备品,因为其他的食物也难以消化,只能是过了一周后在好好享用了。

  另外产后应该多吃些富含维生素的蔬菜和新鲜水果,既能保持全面营养,避免产后便秘,同时也能恢复身材。

  不容错过的新妈妈冬季养颜茶

  冬季严寒正需要一杯暖暖的茶温暖女性的身心,养颜茶更是新妈妈的热衷,恢复孕前美貌,能把两者结合在一起再好不过,而且现在的喝茶不一定只是解渴用,另外的一种功效也是不错的发展,就是补,喝茶进补。

  产后新妈如何减腹

  生完孩子后,大多新妈咪们身材走样,外形上远远不如从前。特别是腹部上堆积的肉,跑起来甚至都能感觉到肉在抖动着,严重的游泳圈让各位产后的新妈咪们失去信心,每天生活在阴影里。怎样才能恢复从前的平坦小腹,怎样才能拥有从前的小蛮腰呢?其实,产后减腹部讲究快,所以,孕妈们在月子期就要开始自己的减腹计划。但是,吃减肥药对喝母乳的宝宝不好,节食会造成营养不良这样对于刚生完宝宝的妈妈们来说是非常不利的。所以,产后想要瘦腹的妈咪们需要选择安全又有效的瘦腹方式。

订阅专业权威的母婴健康知识,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新浪育儿 (xinlangyuer)及活动微信:BB营(yangyuyoudao)。

新浪育儿 BB营

文章关键词: 产后产后恢复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