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水中分娩 这些条件你符合吗?

  近几年,分娩方式也是越来越多样化了,很多孕妈咪都会问关于水中分娩的一些问题,都表现出了对这一分娩方式的兴趣。But,虽然水中分娩有利于减轻产道撕裂和疼痛,却不是所有产妇都适合在水中分娩。

  水中分娩由于具有其特殊性,不是所有孕妇都适合的,有的孕妇只是跟风也想尝试水中分娩,但是对其一点都不了解,这样是不行的。想要尝试水中分娩的孕妇可以在医生的建议下,先去医院进行体验感受。

  有关专家指出,水中分娩最大的危险就是有感染的风险。在整个分娩的过程中,水池需要换几次水,所以做分娩用的场所一定要量身定做,而且消毒、恒温等的设备要求就需要精密。把风险降到最低。所以一些选择水中分娩的孕妇一定要到正规的大医院。

  想要水中分娩需满足以下条件:

  1。年龄:理想年龄在20-30岁,因为这类女性非常适合顺产。超过30岁怀孕会存在各种不稳定的因素,选择剖腹产更好,而小于20岁,年龄太小难以有强大的心理素质去面对。

  2。胎儿大小:一般来说,胎儿个头应该中等,最好在3-3.5公斤。

  3。产妇健康:产妇的身体非常关键,首先必须不能身患疾病,特别是患有高血压、肝炎、心脏病、艾滋病、梅毒等疾病,坚决不能冒险。再者,不能有过流产史,还要保证孕期达到38周。此外,还要求准妈妈的骨盆大,扩张度好。

  4。胎儿健康:确保胎宝宝处于头产式,胎心正常,胎便无染色情况,无脐带绕颈或羊水异常的现象。

订阅专业权威的母婴健康知识,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新浪育儿 (xinlangyuer)及活动微信:BB营(yangyuyoudao)。

新浪育儿 BB营

文章关键词: 分娩水中分娩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