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后重燃激情小技巧

2016年04月22日 14:16 辽一网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不管有没有陪产,很多夫妻产后性欲还是有一点点变化的。例如妻子生完孩子后身材的变化,也是影响产后同房生活的重要因素。那么如何提高产后同房质量呢?

  适当用些润滑剂

  寻找开启身体兴奋点的密码,妈妈产后阴道比较干涩。这时候,在会阴部上擦一点润滑剂,缓解阴道干涩,有利于同房生活的顺利进行。

  抱抱也有神奇的力量

  先从培养感觉开始,抱抱也有神奇的力量。平时可以有多点亲密的举动,找回当初的感觉,一个拥抱,一个接吻,也会让大家找回“性”致。

  老婆不要忽略“大宝宝”

  爱爱的时间小调整,妈妈不能整颗心都放在宝宝身上,别忽略了大宝宝。平时要注意休息,不要让自己过于劳累,而失去“性”致。

  妈妈要找回以前的魅力

  加强锻炼注意保养,饮食加运动,控制自己的体重,尽快把身材恢复到产前模样。当了妈妈后,也不能太亏待自己,注意打扮,让自己的魅力加分。

订阅专业权威的母婴健康知识,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新浪育儿 (xinlangyuer)及活动微信:BB营(yangyuyoudao)。

新浪育儿 BB营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