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后瘦不下来 到底是哪里出错?

2016年04月29日 06:00 金陵晚报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产妇在哺乳期结束后会想让身材恢复到之前的样子,便会各种减肥,但是很多女性在瘦身的时候会一不小心就会跌入陷阱。我们一起来看看有哪些陷阱:

  1、使用人工添加剂

  甜食是造成女性肥胖的主要原因之一,但还是会有很多女性喜欢吃。你知道吗?人工合成的甜剂比自然糖分含量要高出很多,会让你的体重变得更加重,尤其是腹部。建议产妇要少吃面包片与沙拉酱。

  2、不吃早饭

  很多产妇在早上起床之后不愿吃早饭,这是不对的。起床后你可能会有起床气,这时候吃早饭可以帮你赶走起床气,同时还能促进新陈代谢。早上吃上高脂肪高碳水化合物的食物可以促进肠胃消化。

  3、拒绝乳制品

  很多人认为乳制品会增加自身体重,事实正好相反。调查显示,6个月内摄入相同卡路里的女性,如果有吃乳制品,那么她的体重会减少一大半。吃钙与维生素D的女性也是一样,但是吃乳制品的女性效果会更好一点。低脂肪是非常关键的,这样可以避免你吃的太饱。

  4、相信卡路里计数器

  很多女性在减肥时候都会用刀卡路里计数器,其实卡路里计算器并不准确,存在20%-30%的数据误差。所以还是不要盲目相信的好。

  5、跟“吃货”走太近

  生活习惯越不好的人越有可能破坏你的瘦身计划。女性朋友在吃饭的时候很可能会模仿他人,如果有人狼吞虎咽,那么她们也可能会这样,这对减肥是非常不利的。所以在瘦身的时候,最好选择一个食量小的人跟你一起吃饭,这样你吃得也少了。

  6、健身时盯着手机

  有些产妇在健身时候看手机刷微博,这样只会降低健身效率。在健身的时候可以听手机音乐,刺激肾上腺素,手机要锁屏,把它放在一边,不要让它影响你的瘦身计划。

  7、忽视饮品热量

  很多女性都喜欢喝下午茶,给自己一杯咖啡或是健康的果汁。虽然果汁是鲜榨的,咖啡是醇香的,但里面还是含有大量的卡路里,最好还是不要多喝。

  8、总喜欢熬夜

  有些女性会用熬夜来减肥,这样只会让身体摄入更多的油腻食物。如果你有熬夜,那么最好在多睡几个小时,这样你就有更多的能量选择正确的食物。

  9、不喜爱跑步机

  有些产妇在室内跑步会想睡觉,但是跑步机是最能减轻体重的。它是自动的,需要你跟上它的步伐,就算你想停下来也不可能。跑步机能促进肌肉运动同时也能促进心率,帮助脂肪燃烧。

  10、边看电视边吃饭

  很多人在吃饭的时候会看电视,不知不觉吃的太多。人在特定的环境下,会重复进食。所以还是坐到桌子上去吃饭吧,这样你才知道自己吃了多少,不会暴饮暴食。

订阅专业权威的母婴健康知识,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新浪育儿 (xinlangyuer)及活动微信:BB营(yangyuyoudao)。

新浪育儿 BB营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