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娩时你会配合医生吗 你的努力是顺产成功的一半

  分娩时你会配合医生吗?你的努力是顺产成功的一半!

  分娩全过程从规律的宫缩开始到胎盘娩出,共分为三大产程,即宫颈扩张、 胎儿娩出、胎盘娩出。其中第一产程是宫颈扩张期,是最难度过的阶段,根据宫 颈口打开的程度可以细分为三个小阶段,每个阶段都有一些能做和不能做的事, 这对能否减轻疼痛、顺利分娩非常重要。

  第一阶段能做和不能做的事 阵痛开始,宫颈口开到3厘米。这个阶段不易察觉宫颈口打开,但会感到紧 张和疼痛。

  第三阶段能做和不能做的事

  宫颈口从8厘米开到10厘米,接近开全,可能会有极其强烈的排便感。

  ——本文摘自由中国轻工业出版社授权的《协和专家+协和妈妈圈干货分享 分娩》一书

订阅专业权威的母婴健康知识,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新浪育儿 (xinlangyuer)及活动微信:BB营(yangyuyoudao)。

新浪育儿 BB营

文章关键词: 顺产 分娩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