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娃后不愿意听的四句祝福话 说多了惹人厌的

2016年12月08日 08:28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生娃后很不愿意听到的四句祝福话,说多了会惹人厌的

  前几天同事喜得麟儿,众人纷纷献上了祝福,可是总有人那么不会说话。不知道是情商真的低,还是专门来挑衅的,说出的话让人分分钟想掀桌而起。同事是头胎,生的是女儿,美梦成真后还在朋友圈好好的炫耀了一番,每天别提因这个女儿多开心了。结果满月的时候,一个亲戚来祝福同事,开口就说:诶呀,其实头胎生的女儿也没什么,不是还有生二胎的机会吗?以后生了儿子后,女儿还能帮忙带弟弟呢。同事的脸当时别提有多绿了,直接怼回去:我女儿可是当千金小姐养的,以后我还想生个女儿。

  亲朋好友生孩子后,自然要去上红包纷纷祝福下,其实祝福的话很简单,别整这些意外就好了,否则真的会让别人讨厌,说不定还会因此翻脸呢。

生娃后很不愿意听到的四句祝福话,说多了会惹人厌的

  儿子是负担

  祝福话:你生了儿子,估计你婆婆开心死了,地位都要高了,以后你们小两口要好好的干了,为儿子攒钱。

  宝妈潜台词:尼玛,生儿子就活该受罪吗?

  生女儿“也”挺好

  祝福话:其实生女儿也挺好的,省心,不像小子,闹腾。

  宝妈潜台词:什么叫也,本来就挺好的。

  什么时候生二胎

  祝福话:顺产的就是好,恢复的快,什么时候生二胎啊,赶紧给老大找个伴。

  宝妈潜台词:鬼知道,刚生下老大就问我二胎,是缺心眼吗?

生娃后很不愿意听到的四句祝福话,说多了会惹人厌的

  生了儿子那就好

  祝福话:生了儿子那就好,以后不用太担心了,二胎有没有也无所谓了。

  宝妈潜台词:什么叫那就好,生了女儿我也乐意的很。

  本文来源于俏妈说育儿 阅读原文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