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仲基童年女装照曝光,怎样生个漂亮娃

  近期《太阳的后裔》实在太火了,宋仲基不知道又收割了多少少女心。小编决定先放一张帅帅的剧照镇楼。

宋仲基&宋慧乔宋仲基&宋慧乔

  当然,人红免不了是非多。随着《太阳的后裔》的热播,关于宋仲基整容变身小鲜肉的消息也闹得沸沸扬扬。不过小编找了找宋仲基小时候的照片,也是美美的呢。

  为什么是美美的而不是帅帅的呢?因为长得好看,小时候被宋仲基当女孩养,穿女孩衣服,梳起小辫子真的太萌了,人家从小颜值爆表大家不要嫉妒哦!前方高能,请迷恋宋仲基的小盆友不要舔坏屏幕哦。

宋仲基童年照宋仲基童年照
宋仲基童年照宋仲基童年照
宋仲基童年照宋仲基童年照

  为什么会被传整容呢?这要从宋仲基还有一个颜值不高的亲妹妹说起。亲亲的妹妹哦,虽然颜值不高,但是两人感情可是很好呢。看妹妹和哥哥的对比照,很难不会怀疑宋仲基会不会整容思密达。不过再看童年照爆料,心里也就踏实了。

宋仲基和妹妹宋仲基和妹妹

  好啦好啦,wuli仲基虽好,那也是别人家的娃了。接下来是重点:怎样才能生一个属于自己的美美的或是帅帅的娃呢?快跟小编走起。

  1:改善偏黑的肤色

  有的父母肤色偏黑,孕妇就可以多吃一些富含维生素c的食物。因为维生素c对皮肤黑色素的生成有干扰作用,从而可以减少黑色素的沉淀,日后生下的婴儿皮肤白嫩细腻。

  食物推荐:多吃番茄、葡萄、柑桔、菜花、冬瓜、洋葱、大蒜、苹果、刺梨、鲜枣等蔬菜和水果,其中尤以苹果为最佳。

  2.培育光泽油亮的乌发

  如果父母头发早白或者略见枯黄、脱落。那么,孕妇可多吃些含有维生素b族的食物。

  食物推荐:比如瘦肉、鱼、动物肝脏、牛奶、面包、豆类、鸡蛋、紫菜、核桃、芝麻、玉米以及绿色蔬菜,这些食物可以使孩子发质得到改善,不仅浓密、乌黑、而且光泽油亮。

  3.提高身高

  如果父母个头儿不高,应吃些富含维生素d的食物。维生素d可以促进骨骼发育,促使人体增高,他的这种效果尤其对于胎儿、婴儿最为明显。

  食物推荐:虾皮、蛋黄、动物肝脏、以及蔬菜。

   4.拥有良好的视力

  视力不佳或患有近视的父母往往会有这样的忧虑,担心小宝宝遗传上他们的眼疾。处在这种情况下的孕妇可以多吃些富含维生素a的食物。

  食物推荐:比如动物肝脏、蛋黄、牛奶、鱼肝油、胡箩卜、苹果等等。其中尤以鸡肝含维生素a为最多,胡箩卜还可以促进血色素的增加,从而提高血液的浓度,是我国民间常用的补血养血佳品。

  最后,小编提醒,准妈妈们在怀孕期间,需要每天保持好心情,这对以后宝宝也是很重要的哦。毕竟,爱笑的孩子运气不会太差呢。

  (新浪育儿综合百度图片、39健康网报道)

订阅专业权威的母婴健康知识,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新浪育儿 (xinlangyuer)及活动微信:BB营(yangyuyoudao)。

新浪育儿 BB营

文章关键词: 宋仲基宋慧乔太阳的后裔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