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磊二胎女儿近照萌爆 怎样生好皮肤宝宝?

2016年05月12日 11:02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5月11日晚,黄磊老婆孙莉晒出一张与小女儿的合照,照片中,孙莉戴着墨镜,嘟嘴亲着可爱的小女儿,胖嘟嘟的多妹也亲着妈妈,画面有爱温馨。已经是两个女儿妈妈的孙莉,看起来皮肤依旧紧致白皙,不输少女。而小小的多妹皮肤也白白嫩嫩,光滑到爆。

  对此,网友也纷纷围观并点赞,称:“想捏捏妹妹的小脸啊!”“我实在是忍不住点赞了,美好极了。”

  都说“一白遮百丑”,每个妈妈都希望宝宝有白白嫩嫩的皮肤。一般来说,胎儿的皮肤颜色是受父母遗传基因影响的,与父母皮肤好坏有直接关系。除此之外,准妈妈在怀孕期间的饮食也会对宝宝的肤色有所影响,那么孕妇吃什么对胎儿皮肤好呢?下面为你详细介绍最影响宝宝皮肤的三类食物。

  孕妇吃什么对宝宝皮肤好:

  1、蔬菜类

  西兰花:西兰花它含有丰富的维生素A、维生素C和胡萝卜素, 能增强皮肤的抗损伤能力、有助于保持皮肤弹性。

  胡萝卜:胡萝卜素有助于维持皮肤细胞组织的正常机能、减少皮肤皱纹,保持皮肤润泽细嫩。

  西红柿:含有番茄红素,有助于展平皱纹,使皮肤细嫩光滑。常吃西红柿还不易出现黑眼圈,且不易被晒伤。

  2、豆制品类

  牛奶:它是皮肤在晚上最喜爱的食物,能改善皮肤细胞活性,有延缓皮肤衰老、增强皮肤张力、消除小皱纹等功效。大豆其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E,不仅能破坏自由基的化学活性、抑制皮肤衰老,还能防止色素沉着。

  3、水果类

  苹果:富含维生素和苹果酸,所含的大量水分和各种保湿因子对皮肤有保湿作用,维生素C能抑制皮肤中黑色素沉着,常吃苹果,可帮助消除皮肤雀斑、黑斑,保持皮肤细嫩红润。

  猕猴桃:富含维生素C,可干扰黑色素生成,并有助于消除皮肤上的雀斑。

订阅专业权威的母婴健康知识,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新浪育儿 (xinlangyuer)及活动微信:BB营(yangyuyoudao)。

新浪育儿 BB营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