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妍希靠陈晓怀中亲密会友 孕期感情好有助胎教

2016年07月12日 11:04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陈晓陈妍希与友人合影陈晓陈妍希与友人合影

  据香港“明报”消息,33岁的陈妍希嫁29岁的陈晓,两人早前在男方的家乡合肥登记领结婚证并公布陈妍希怀孕3个月,他们的婚礼于本月19日在北京举行。

  近日,陈晓的好兄弟褚谨在微博上传跟陈晓、陈妍希的合照,写道:“从两个人到四个人用了整个青春 ”。照片中陈晓坐着双手环抱着陈妍希,好恩爱!

陈晓陈妍希恩爱照陈晓陈妍希恩爱照

  孕期夫妻感情甜蜜有助胎教

  夫妻感情融洽是家庭幸福的重要条件之一,同时也是胎教和优生的重要因素。在幸福和谐的家庭中,受精卵会得到良好的生长环境,健康顺利地成长,生下的孩子往往健康聪明。

  研究表明,在孕早期,如果夫妻之间经常争吵,孕妇情绪极度不安,可引起胎儿兔唇、腭裂等畸形。在孕晚期,如果夫妻感情不和,精神状态不好,则可增加胎动次数,影响胎儿的身心发育,而且胎儿出生后往往烦躁不安、哭闹不止、睡眠差、消化功能不好、明显消瘦等等。

  在夫妻感情不和睦的环境里孕育的胎儿在身心缺陷方面的概率比生活美满、和睦相处的父母所生的孩子要高,胎儿出生后因恐惧心理而出现神经质的机会也比生活美满的父母所生的孩子要多,而且这类儿童往往发育缓慢,胆小怯弱,生活能力差。

  因此,男女双方从婚后到孕期,都要互相尊重,互相理解,注重培养双方的感情,不要为一点小事就争吵不休,互不相让。在妻子怀孕期间,丈夫应体贴照顾好妻子,处理好夫妻之间的一些矛盾,与妻子共同分担所承受的压力,使孕期变成一个相依相伴、充满爱情的又一个“蜜月”时期。

  (新浪育儿结合中国新闻网、39健康网综合报道)

订阅专业权威的母婴健康知识,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新浪育儿 (xinlangyuer)及活动微信:BB营(yangyuyoudao)。

新浪育儿 BB营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