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妍希挺肚敬酒 怀孕新娘婚礼注意事项

2016年07月20日 10:47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7月19日,陈晓[微博]陈妍希[微博]在北京雁栖湖举行婚礼,据悉,两人于7月5日在微博宣布领证及怀孕,婚礼当天,陈妍希身着紧身礼服、高跟鞋亮相,但并未显怀,敬酒时更举杯豪饮,让人不禁捏了把汗。

  如今奉子成婚已经不是什么新鲜的事了,很多明星如杨幂、李小璐、孙俪等等都是带“球”出嫁,怀孕新娘举办婚礼的时候一定要将宝宝和自己的身体健康排在第一位,很多细节都要注意。

  准妈妈办婚礼注意事项:

  一:孕妇办婚礼的时间

  对怀孕新娘来说,孕四个月左右是举行婚礼的最佳时段,这个时候不管是宝宝还是妈妈的身体状况都很稳定,在此时办婚礼不会容易发生意外。而这个时段宝宝的生长也不会太过影响妈妈的身材,这样就方便制定婚纱新娘也可以华丽的出场。

  二、选择轻盈材质的婚纱

  在婚纱的款式选择上和其他新娘并无特殊之处,但是建议选择轻盈的材质,尽量不要选厚重缎面、重工钉珠和大拖尾的款式,以免新娘会不小心被绊倒。

  三、最好不要穿高跟鞋

  最好穿后跟高度在2厘米以下的鞋,因为鞋跟过高会增加孕妇腰和脚的负担,加剧孕妇的腰痛,也会有摔倒的风险。即便你平时已经穿惯了高跟鞋,也不要为图这几秒的美丽以健康作抵。

  四、敬酒需谨慎

  酒会刺激或伤害腹中胎儿,不得不喝时最好也早一点将酒换成其他味道接近的饮料。在向宾客敬酒时,要用白开水代替,最好让伴娘或伴郎挡酒。

  五、避免久站、适度休息

  婚礼前,从流程到道具,种种琐事都尽量交由家人朋友或婚庆公司设计,尽量不要让婚礼的流程太过繁琐、时间持续太长,也要避免在过程中令新娘做出大幅度动作,此外,新娘也不要久站,最好搬个椅子放在旁边,抽空赶紧坐下来休息一下,以免太过劳累。

  (新浪育儿结合新浪娱乐、时尚网综合报道)

订阅专业权威的母婴健康知识,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新浪育儿 (xinlangyuer)及活动微信:BB营(yangyuyoudao)。

新浪育儿 BB营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