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什么导致了习惯性流产?

2016年09月06日 06:30 大洋网-广州日报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习惯性流产不管是对女性自身还是对家庭,都有着很大的影响。习惯性流产前期并没有什么症状出现,随着妊娠时间的加长,症状就会慢慢的表现出来,会出现阴道不规则出血,以及小腹痛等状况。当患者出现异常时应当引起重视。

  那么,是什么导致了习惯性流产?接下来让广州女子医院的专家为大家做出详细介绍:

  1。黄体功能不全:黄体功能不全会直接影响到女性妊娠,即使在女性受孕后也有可能会造成流产。

  2。男方精子:生命的孕育过程中,精子也起着极其重要的作用。当男性的精子数量过少,且活动能力过差时也会直接导致女性的流产。

  3。遗传因素:夫妻双方若是近亲的血缘关系,下一代会直接受到影响,近亲结婚更容易导致染色体异常,从而导致胎儿流产,畸形等情况的发生。

  4。子宫发育异常:女性应在孕育之前去医院做好子宫形态的检查,因为有很多先天性因素如:单角子宫、双角子宫等,这些先天性因素都会导致习惯性流产的发生。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