胎儿是否高智商?出生前宝妈有没有get这5点!

2016年10月14日 11:12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天才”是什么?

  --NO,反正绝对不是天生的蠢材!

  为什么很多的宝宝出生以后就会比同龄人表现的更加聪明呢?难道真的是因为基因的缘故?当然基因也是其中的部分原因,但是绝对不是100%的原因。想要你的宝宝出生后比同龄人更加的聪明,你就要学会在孩子未出娘胎之前就给孩子营造健康的发育环境,在腹中就给宝宝学习打下坚实的基础。

  1、受孕的时间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听说过“黑色受孕”呢?就像“黑色星期天”一样不受人待见,但是也足够证明了这个并不是一件好事情。想要有一个健康的爸爸,选择合适的受孕时间很重要,最好是能够计算出合理准确的排卵期,选择合理的同房时间。最重要的是爸爸的精子质量一定要高,精子质量有问题的爸爸赶紧去吃凯贝尔蛋白锌硒咀嚼片吧,有了锌和硒,精子质量和活力才会“游得快”!这样才能够更好的结合优质的精子和卵子,培育出高质量的宝宝,而非盲目,频繁的进行夫妻生活。

  2、 孕早期的反应

  当然在备孕期间,夫妻双方都要将自己的身体调理到最好的状态。怀胎十月,前三个月是胎儿的不稳定期,也会比较容易出现流产的情况,特别是孕早期是胎儿脑细胞形成的时候,如果这个阶段出现问题,那就会对孩子的智力发育产生危害,特别是孕吐反映,如果不严重还好,如果出现很严重的孕吐反映,宝妈们就需要结合多方面的力量让自己尽量减少和控制呕吐。孕妈可以多吃点含锌丰富的食物,也可以吃高吉星片等补锌产品,没有副作用,又能减轻孕期妊娠反应,提高孕期免疫力,一举多得!

  3、维生素的补充

  想要胎儿聪明可爱,孕期的维生素不是缺失。营养充足有助于胎儿的脑细胞发育,尤其是微量元素是脑细胞发育的最重要的营养。有很多种类的微量元素无法从日常食物中的摄取,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孕期维生素。

  推荐:叶酸是胎儿发育所不可缺少的营养素,备孕妈妈提前补充叶酸,能起到预防孕妇贫血的作用,同时也能减少孕晚期患先兆子痫的发生,还能降低宝宝发生先天性疾病的概率。

  4、孕期用药

  怀孕期间能够吃药么?明白人都知道“是药三分毒”,没有100%无副作用的药物,所以,孕妈在妊娠期间不能自行服药。一般在孕期如果遇到感冒,很多妈妈都会选择多喝开水不吃药,因为某些药物可以直接通过胎盘,进入胎儿中,影响胎儿的脑部发育,导致出现一些痴呆儿。

  5、胎儿的教育

  俗话说:“教育要从娃娃抓起”,这个足以证明,育儿的重要性。现在很多的妈妈早就已经不满足让孩子出世后的教育,现在很多宝妈对胎教也非常的重视。不仅仅是因为初为人母想要和宝宝进行沟通的激动心情,更重要的是,在腹中的宝宝会给出一些回应,能够感知到外界的声音,经常和宝宝的互动,能够提高宝宝的智商,为宝宝出生后早期教育奠定基础。

  本文来源于备孕育儿宝典 阅读原文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