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心如首晒6个月孕肚照 揭其怀女儿的秘密

2016年11月03日 11:32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林心如晒大肚照林心如晒大肚照
林心如状态好林心如状态好

  自被曝光怀有身孕后,林心如一直保持低调作风。昨日,林心如罕见在脸书上发文,配图中她身穿灰色连身长裙,戴猫咪造型面具笑容甜美,而怀孕6个月的她孕肚明显,这也是林心如首次曝光自己的孕相。

  不过,这张照片随后被林心如秒删,但仍然引发了不少网友的热议,此前舒淇在微博上意外曝光林心如的宝宝性别是女孩,这次意外的泄露孕相,不少网友都留言大赞其怀孕了还是很甜美。

舒淇曝林心如怀的是女儿舒淇曝林心如怀的是女儿

  据悉,霍建华录制《金星秀》时透露自己就想要个女儿,女儿是爸爸妈妈的小棉袄,很多父母都想要个贴心的女儿,那么生女儿有什么秘诀吗?怎样容易怀女孩呢?

  1、晚婚晚育容易生女儿

  夫妻双方年纪较大,生女儿的机率越大。因为年龄因素会影响男女双方身体的素质,男性的精子数会随着年龄的增加而减少,而女性的年龄越大,生理激素改变,也会使子宫内的碱性分泌物逐年降低,生女孩的机会也大幅提高。

  2、吃素食和甜食的女性易生女儿

  英国科学家发现,吃素的孕妇比较容易生女儿。尽管目前还没有其它研究探讨孕前女性饮食对子女性别的影响,但研究发现,英国的男婴与女婴数量比例为106:100,但是吃素的女性生下儿子与女儿的比例为85:100,这项数据显示,吃素的孕妇比较容易生女儿。

  同时,美国的研究人员发现,食物可以通过激素作用摆动女性生殖系统管道,使某种性别胚胎的“存活能力”更强。因此,女性饮食中糖和脂肪的含量,对胎儿的性别有一定影响。爱吃甜食的女性更易怀女孩。

  这就不难理解为什么高龄的女星更容易生女儿了,因为职业的特殊性,她们往往要吃素保持身材,加上结婚的年龄比较大,因此更易怀女儿。当然,生男生女还得看多方面因素,虽然可能通过这些秘诀控制生男生女,但还是顺其自然的好。

  (新浪育儿结合新浪娱乐、家庭在线综合报道)

标签: 林心如孕肚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