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夫妇与吴奇隆聚餐 准妈妈长肉变臃肿

2016年11月04日 11:33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baby夫妇与吴奇隆相聚baby夫妇与吴奇隆聚餐
baby孕期越来越美baby孕期长肉越来越美

  11月3日下午,有网友晒出一张黄晓明、吴奇隆、柴智屏等人的合照。照片中黄晓明与吴奇隆手捧鲜花被众人围住,桌上摆着生日蛋糕,看来是好友给黄晓明与吴奇隆两位天蝎男庆祝生日。

  孕中的Baby也出席了聚会,站在黄晓明身旁并揽住丈夫的后背,这甜蜜的小鸟依人模样羡煞一众网友,网友纷纷称赞素颜的Baby“孕期看起来更动人了!”也有网友评论:“明显长肉了哦!以前本来瘦的轮廓分明的脸,现在都变得有肉了呢!”

baby此前出席活动长肉明显baby此前出席活动长肉明显

  孕期长肉变胖是每一个准妈妈必须经历的过程,无论你是明星还是普通人,怀孕都要经历肚子变大、身材变臃肿的时刻,那么孕期长胖多少合适呢?一般来说是25斤左右为宜,然而像baby这种本来体重就偏瘦的妈妈们也一样吗?

  越瘦的孕妇孕期需要增重的越多

  一般来说,整个孕期增重25斤左右为宜,其中孕早期增重2公斤,孕中期和孕晚期各增重5公斤,然而这个标准仅针对理想体重(即体重指数BMI=18.5~24.9千克/米2)的妈妈,如果准妈妈孕前属于低体重(即BMI<18.5),那么整个孕期需要增重12.4~18公斤,也就是说越瘦的孕妇需要增加更多的重量,才能满足胎儿的需要。如果你是个瘦子孕妇,那么孕期增重了30多斤,宝宝生出来才5斤并不是件奇怪的事情。

  因此,为了宝贝baby不要畏惧长胖,胎儿营养最重要啦!

  (新浪育儿结合南方日报综合报道)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